射频帮你去除妊娠纹露出小蛮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3 13:14
同样是妈妈,所遇到的情况却是不一样的。每个女性都要经历生宝宝的阶段,妊娠纹的生长让很多妈妈惶恐不安,消除妊娠纹涂抹方式的预防只是走个形式,并改变不了肤质,对于这样的纹路还是需要热能的深度刺激,而射频去妊娠纹是有着理想的效果。


射频去妊娠纹


射频去除妊娠纹的原理是什么?

  射频去除妊娠纹的原理是经过射频仪发射的电磁波,作用肌肤真皮层,使双极水分子产生高速振荡,形成内加热。而热能作用于真皮深层组织,刺激胶原纤维达到立即缩紧的效果。这样,肌肤经过改善微循环后加快蛋白合成,将持续产生新的胶原纤维,使真皮层的厚度和密度增加,从而达到增强皮肤弹性、消除妊娠纹及收紧腹部松弛肌肉的治疗效果。

射频去妊娠纹的效果

  专家介绍,射频除皱去除妊娠纹根据每个人的皮肤皱纹和松弛程度决定去其疗程,射频除皱去除妊娠纹治疗轻松无痛,放心有效,使松弛皮肤得到上提紧致,妊娠纹变浅并更终消失。

  妊娠纹并不会影响身体和皮肤的正常功能,但对腹部的美观有一定的影响。去除皱妊娠纹越早治疗,恢复越好,因为产后妊娠纹的本质上是皮肤变薄,真皮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断裂。去除妊娠纹需要在早期尽量减少纤维的断裂,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刺激纤维的修复和再生。

  射频去除妊娠纹应用先进的射频技术,分为单极射频和双极射频,射频除皱的双极主要针对皮肤较薄的肌肤治疗,单极射频的热量可深入真皮组织中,达到皮下深层脂肪的收紧,刺激真皮以下胶原蛋白的再生。

  射频去妊娠纹治疗中,在皮肤内源源不断地产生胶原质时,就会使皮肤真皮层的厚度和密度增加,可以达到皮肤轻度到中度的收紧,以收缩的皮肤为支架,刺激皮肤组织的胶原蛋白、弹力纤维的生长,从而消除妊娠纹,收紧整体皮肤的治疗效果。

温馨提示:只要您在手术前选择有资质的正规整形医院,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就能有效降低手术风险。


   阅读:激光治疗妊娠纹适合哪些人?  腹部做射频能去除妊娠纹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