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治疗妊娠纹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08 11:08
所有的女性都不希望自己出现妊娠纹影响自己的形象,但是大多数女性产后都会在腹部出现妊娠纹,对女性的形象造成了很大的破坏,因此为了追求完美的肌肤,很多女性都想去除妊娠纹。其中激光去妊娠纹就是很多人的选择,那么激光去妊娠纹的适合人群有哪些?

激光去除妊娠纹原理

  激光去除妊娠纹原理是激光瞬间穿透肌肤到达断裂点,完全连接断裂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组成的网状结构,恢复皮肤繁荣硬度和韧性,刺激断裂点细胞组织胶原蛋白的生长,加速连接点的复原。妊娠纹的&佳治疗时间是产后3-6个月。

激光治疗妊娠纹适应与禁忌人群

  适应人群:适应于腹部松垂不严重的妊娠纹。

  禁忌人群:

  1、患有糖尿病、难治的高血压、心血管疾病或肺部疾病等内科疾病;

  2、局部皮肤有病灶者;

  3、瘢痕体质;

  4、术前1-2年服用过异维A酸者。

激光治疗妊娠纹的价钱

  整形医院医师指出,影响激光去妊娠纹价格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几种情况:

  1、求美者实际情况影响着激光去妊娠纹价格

  如果妊娠纹严重,治疗范围也就会扩大,那么治疗就要费时间,也就是说就需要多次的治疗,这样费用自然就高。

  2、医师和医院影响着激光去妊娠纹价格

  好的医院所用的设备及服务都有保障,医师技术直接关系到祛斑效果,都会对激光去妊娠纹价格产生影响。

  3、激光仪器影响着激光去妊娠纹价格

  求美者使用疗效好的先进仪器,费用自然比较高,但是效果有保障。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除皱术
   阅读:做腹部除皱手术的注意事项  祛妊娠纹你可能会存在的误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