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激光去妊娠纹禁忌人群是哪些?做完之后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红云 时间2020/06/30 15:31

什么是妊娠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妊娠纹的形成主要是由于妊娠后随着胎儿的生长,皮肤纤维的韧性不断拉伸。当拉伸到一定程度,就会断裂,形成条纹。经过一段时间的变换,条纹由粉红或紫红色变为灰白色,形成难看的拉伸痕迹。其中,激光去妊娠纹就是一种普遍的方法。那么北京激光去妊娠纹禁忌人群是哪些?做完之后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禁忌人群:


月经期患者、瘢痕体质者、局部皮肤有病灶者、对手术期望过高或不切实际者、术前1~2年服用过异维A酸者、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血管疾病,或有肺部疾病等内科疾病者。


激光去妊娠纹可能后遗症:


一、色素沉着:一般无需治疗,在2~4个月内色素沉着可自行消退;

二、瘢痕形成:少数情况下,在激光治疗术后会形成遗留凹陷性瘢痕,或刺激形成增生性瘢痕。形成瘢痕后应尽快就医治疗,以减轻瘢痕程度;

三、局部肿胀:所有激光治疗后均有轻、中度局部肿胀,术后2~3天较重,5~7天逐渐消退。


效果维持时间一般可以长期维持。妊娠纹激光祛除术可以消除不平整的皮肤表皮层,改善妊娠纹外观,使皮肤收缩,以达到消除或减轻妊娠纹。但受个人体质、操作规范、术后护理等因素影响,不同患者术后的效果及维持时间会有差异。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