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做颧骨降低手术哪里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2 13:14
较近有南京的朋友向小编咨询,想在南京做一个颧骨降低术,有没有什么好的医院 ,今天,就让小编带您一起来了解一下南京比较好一些的做颧骨降低术的医院吧!


南京医科大学国际<a href=https://mr.51daifu.com/ target=整形美容中心" width="620" height="300" title="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整形美容中心" align="" />


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整形美容中心

  1、中外整形专家资源鼎力支持

  作为中国更好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之一,南京友谊整形医院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整形专家,他们都有数十年的丰富临床经验,为手术的安全性树立了重保障;

  2、融汇中韩医学精华

  颧骨颧弓降低术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手术,关键在于做颧骨手术的主刀医生需要具有流行的时尚审美观,还要有熟练的手术技巧。作为“亚洲更好的整形医院安全塑美专家”的南京友谊整形医院拥有的技术和医学概念使得南京友谊整形医院形成了其特有的“韩式颧骨颧弓降低术”。

  3、坐拥时尚前沿资讯

  韩式颧骨是一个与时尚和审美息息相关的手术,南京友谊整形医院拥有手亚洲更新时尚资讯。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专家,综合韩日风尚制订出更适合顾客的颧骨,使得顾客可以拥有更具有个人特色的韩式颧骨颧弓降低术风格和时尚的魅力。

颧骨降低术效果

  专家称,以往的高颧骨降低术由于经验的不足和设备的限制,为了更好的达到术后的效果,采取的多是外部的面颈部切口,降低了手术的难度,但是切口的瘢痕很影响手术的效果。现在的高颧骨降低术采用的是口腔内切口或者头的太阳穴部两个切口来完成,避免了疤痕的产生。太阳穴部切口会有一点的疤痕性秃发,如果手术失败会导致面部神经损伤,造成眉下垂,口内切口则相对来讲比较安全,是广大求美女性的更好选择。

颧骨降低手术多久恢复

  颧骨降低的手术风险较小,更主要的并发症是可能损伤眶下血管神经,导致出血和眶下区感觉麻木等,如果术前设计仔细并结合X线光片观察,一般不会发生此种状况。即使出现,也不会明显影响手术效果,皮肤感觉一般在3-6个月后也会恢复。选择去正规的医院接受手术,可以将手术的风险降到更低。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磨颧骨来使颧骨降低费用                      口腔入路切口来使颧骨降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