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面部激光脱毛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03 09:20
脸部干干净净的,给人的感觉也是好的,因为脸上出现一些不美观的景象,如汗毛,这样是不是更多的看到脸部不美的景象,所以现在进行激光面部脱毛是一种好方法。那么激光面部脱毛前要注意什么?

激光面部脱毛前要注意什么

  术前

  1、一个礼拜内不要服用含阿司匹林类的药物,也不吃辛辣的食物,忌烟酒。

  2、术前做好面部的清洁护理,出门记得做好防晒措施。

  3、进行脱毛前就不要使用脱毛类的产品了,以免影响脱毛效果。

  4、重要的一点就是爱美者在进行脱毛之前要先到医院和医生进行沟通交流,然后确定脱毛的范围。

  术后

  1、脱毛部位可能会有些肿胀的情况,这样可以使用冰敷的方式来缓解此症状。

  2、脱毛后避免受到太阳的照射,所以记得要做好防晒措施。

  3、面部脱毛后的当天尽量不要用过烫的水洗澡,可以使用温水进行擦拭,同时也不要使用沐浴露等产品。

激光面部脱毛效果

  激光脱毛是利用激光的可选择性光热原理,用特定的波长穿过表皮,作用于皮肤毛囊深处,对其起作用,让激光技术对毛囊、毛干吸收光热,使毛囊破坏掉,从而让毛发不再生长。这样的情况下爱美者可以摆脱面部汗毛的问题了。

  激光脱毛也是脱毛方法当中疼痛感相对比较小的,因为有做过激光脱毛的人反应说,就像是被橡皮筋弹到的一样的感觉,不过每个人的疼痛感觉不一样,所以每个人的感触也是不同的,不过一般情况下爱美者都是可以承受的范围。

  所以说激光脱毛的方法是比较的好的,而且治疗的时间也比较的短暂,因而不会影响爱美者正常的日子和工作的。只要在术后注意记得做好防晒措施;注意脱毛后的当天不要用什么洗漱产品,尽量用温水进行清洗;注意饮食上不吃过于太辣的食物;术后就不要使用脱毛类的产品了,以免效果术后效果。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激光面部脱毛有什么优势   脸部光子脱毛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