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广州曙光刘永波面部整形如何

广州曙光刘永波面部整形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3:47
刘永波,男,整形外科医生,从事整形外科工作已有20多年,数次远赴国外和众多整形大咖竞技并且多次夺冠,为我国在世界整形上赢得声誉。刘教授技术娴熟,更是秉承无痛、微创、自然的整形理念为众多爱美者带来美丽。

【擅长项目】

  颌面整形、自体脂肪面部年轻化、鼻部多项整形、乳房综合整形、内窥镜拉皮除皱等高难度手术等

【个人荣誉】

  特级专家

  一级教授

  博士生导师

  享受机构特殊津贴学者

  亚洲整形研究院名誉院长

  英国皇家医学会名誉理事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终身教授

  美国整形外科学院名誉院士

  德国KNN胸部整形协会名誉理事

  亚洲颌面整形外科协会名誉主席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