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广美整形医院美容专家林勇如何

广美整形医院美容专家林勇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9 15:25
林勇,临床经验丰富、技术娴熟,拥有深厚的美学和学术功底,其实施的整形美容手术以手法细腻、效果自然、艺术美感强著称。

  审美理念。国际化的审美理念及眼界,深知中国人的美学特点,多次受邀赴韩国、日本、新加坡深进行整形外科手术的演示与技术交流活动,在国内、外发表多篇专业学术论文,深得业内人士赞赏。

  【特殊称号】

  海医悦美整形外科主任

  达拉斯鼻部多项整形技术倡导者

  美国射极峰公司中国早批特聘专家

  六度综合眼部[下垂脂修复]技术研发者及推广者

  大韩美容整形外科协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会员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

  【擅长领域】

  此外,面雕塑堪称“方寸间的艺术”,特别是鼻部整形,因其立体结构较为复杂和精细,所以对医生的审美、手术技巧、雕刻技艺都极具要求。他还是自体软骨隆鼻整形体系的实践者及推广者,他吸收西方先进的达拉斯隆鼻体系,并率先对自体软骨隆鼻整形进行“升级改造”,根据东方人的人体特征,审美理念,吸取该理论体系中的精华部分,中西合璧,推出更适合亚洲人的达拉斯鼻部多项整形,打造专属亚洲人的挺翘美鼻,近年来多次为大陆、港台明星进行鼻整形手术,成为求美者备受追捧的专业鼻整形医生,已成功完成达拉斯鼻部多项整形手术9000余例,他的声誉不靠广告,靠的是精湛的技艺和完美的效果的口口相传。

  执业理念:品质塑美,浑然天成,和谐致美。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