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遮瑕常见的问题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9 14:01
遮瑕黑眼圈总能遇到“黑眼圈没了,干纹都来了”的问题,怎样才能让妆后的眼睛水润呢?

  眼部是皮肤脆弱的一个部位,角质层很薄,在上妆前建议用眼部精华打底,再涂抹隔离产品,先给予眼部肌肤完美保护后再进行遮瑕和底妆。此外,妆后在眼部用少量定妆粉定妆,不要涂抹得太厚,长期使用较厚的定妆产品也会造成干纹的产生。

选择适合自己的遮瑕工具

  遮瑕膏、遮瑕笔、遮瑕液……哪类适合你?

  选用遮瑕产品好是用膏状的,膏状遮瑕可以完美覆盖黑眼圈与眼袋,使用时不易涂抹过厚,以点状按压方式佳。如果你的黑眼圈不重,可以选用遮瑕笔或遮瑕液,通常这类产品没有遮瑕膏遮瑕效果强,但比较滋润,对于轻微黑眼圈的你来说,既能遮盖黑眼圈,又能给肌肤润泽。

遮瑕后眼部总是“青色”的

  眼部遮瑕常见的问题就是无法完美地遮盖黑眼圈,很多黑眼圈比较重的女性在经过遮瑕后,还是可以明显的看出来黑眼圈位置有“青色”印记,针对这种状况,你可以在使用遮瑕膏之前,用橘色腮红在黑眼圈位置轻轻涂抹,然后再用遮瑕膏遮盖黑眼圈,无论多严重的黑眼圈都可以被完美遮盖住。如果你的黑眼圈不重,可以选择比黑眼圈颜色浅一个色号的遮瑕产品。

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颜色的粉底液

  1、当充满疑问时,选比肤色深一个色号的粉底液

  人们总是倾向于浅色,但实际上越浅的颜色越会给人高冷不真实的感觉,想要显得温暖亲切,选择比肤色深一个色号的粉底液,无论阳光下或是室内都会凸显好肤质。

  2、不要在手上尝试颜色

  在手上尝试你不会得到一个准确的颜色,因为双手的肤色不同于面部,我们无时不刻都在用手做着各种各样的事,肤色和细腻度自然比脸上皮肤暗沉和粗糙,如果你习惯于将粉底液试用品滴在手背试色,会很容易选错色号。

  3、脸与脖子之间的皮肤才值得信任

  有时候面部和颈部会呈现两种颜色,就像手和脸的颜色,有人差别大有人差别小,那么选择粉底液颜色时脸与脖子之间的皮肤就是好的部位,能避免过白或过深,涂抹上少量粉底,看它的颜色是否能中和脸与脖子的颜色,如果看上去自然过渡又不突兀,它就是适合你的色号啦。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眼线膏眼线笔眼线液的使用  如何挑选合适的粉底液与粉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