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嫩肤]美白的常识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7 16:20
夏日爱的就是去海边度假,阳光,沙滩,帅哥美女,要多养眼就有多养眼!但是度假回来就不!开!心!了!太阳的威力实在太大了,虽然已经做好了防晒,但是依旧黑了一圈!

  因此晒后补水和美白成为了开心过后的头等大事~不过别担心,[水光嫩肤]可以替你解决烦恼!

什么是[水光嫩肤]

  利用水光枪在皮肤上注入美肤产品,调整肌肤组织活力动态平衡,能在短时间内重塑紧致平滑水润肌肤,成为明星名媛,网红白领钟爱的“护肤之宝”。

的原理

   枪采用负压吸引力浅导、深导技术,让皮肤快速恢复自体生成原蛋白的能力,在真皮层深下定点、定位、定层、定量注入美容材料,建立营养仓库,平铺后令真皮胶原源源不断地大量快速生成,真皮胶原层增厚,表皮真皮连接更紧密。即时塑型、紧致提升、抚平皱纹,明显改善肤质色,营养皮肤,显著控制衰老!

[水光嫩肤]美肤有什么功效

  1、保湿补水

  水光枪是向皮肤深层补充整形产品,因此补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湿效果持久,令肌肤持久水润光泽。

  2、改善肤色

  水光枪能够刺激肌肤新陈代谢加快,能迅速排出人体内的黑色素,改善暗黄干燥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

  3、收缩毛孔

  水光水能够刺激肌肤加速新陈代谢,起到收缩细胞毛孔的效果,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

  4、祛除皱纹

  [水光嫩肤]除皱效果非常好,能将凹陷下垂的肌肤充盈起来,舒展面部细纹以及鱼尾纹,川字纹等,紧致肌肤。

  5、做1次水光=1000次面膜护理

[水光嫩肤]的常见问题

  治疗所需要多久时间?

  先要洗脸之后涂抹麻醉膏30~40分钟之后,进行 需要要20分钟,然后敷一片起镇定效果的面膜,短1小时,长1小时半就会结束。

   会很疼吗?

  因为是注射或多或少都会有种刺痛的感觉。像脸部以及眼睛等敏感的地方会有些疼痛感,但还是和个人体质有很大的差异,不管怎样还是能够接受的疼痛感。

  手术后会有浮肿或淤青的情况吗?

  浮肿和淤青也是按个人体质的情况,会有些许的差异,但终1周之内会完全消失,这点可以不用太担心。

  需要几次的注射?

  一般情况会建议进行3次(一个疗程)的注射,1年之内少3次,多6次。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黑脸娃娃美白的效果好不好?  注射[美白养护]美白让你焕发青春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