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美白养护]美白让你焕发青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4 11:41
[美白养护],学名为“美白抗氧注射”,简称VSC,[美白养护]因其显著的功效受到演艺界女星的喜爱和推崇,被誉为“美白天使”,每隔一到两年时间就要注射1-2个疗程,以保持肌肤白皙细嫩,使自己在镜头前显得青春焕发美丽动人。

  [美白养护]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美白养护]成分

  传明酸(TXA)

  传明酸能迅速的抑制酪胺酸脢酵素和黑色素细胞的活性,防止黑色素聚集,能阻断消弭因为紫外线照射而形成黑色素恶化的行进路径。因而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产生,防止肌肤出现多余黑色素的产生,起到维持肌肤白皙的效果。

  天然维他命C(NVc)

  天然维生素C也是体内一种重要的抗氧化剂。天然维生素C能可逆地加氢或脱氢,故维生素C在体内许多氧化还原反应中有重要作用。它还可以使氧化型谷胱甘肽转变为还原型谷胱甘肽(GSH),使机体代谢产生的过氧化氢(H2O2)还原,使其恢复美白功能;从而增强谷胱甘肽的作用。天然维生素C还可保护维生素A、E及某些B族维生素免受氧化。因此,运用谷胱甘肽时,与天然维生素C并用,能够提高其功效。我们都知道普通用的维生素C都有美白的作用,当然天然的美白作用就更好,而对人体没有副作用。

[美白养护]原理

  [美白养护]含有多种对人体健康的复合成分,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令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从而全面提升免疫能力,由内至外调节肌肤,改善缺氧性晦暗、粗糙皮肤、淡化已经形成的暗疮、斑点等一系列青春消逝现象,达到全身美白,强身健体的效果。

[美白养护]功效

  [美白养护]里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谷胱甘肽、传明酸和维他命C,还有一些加强型的[美白养护]还含有HGH等生长因素。

  1、传明酸则是可以用来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减少黑色素形成。

  2、银杏制剂帮助代谢循环促进剂。

  3、谷胱甘肽有助于身体排毒,也可帮助细胞抗氧化。

  4、[美白养护]中的维他命C美白成份,具抗氧化作用,可还原黑色素。

  5、HGH此类的生长素可以促使人体细胞持续新生分裂。

  [美白养护]可以进行日常的全身美白、还可以舒缓镭射和脉冲光术后的反黑、淡化黑斑、淡化痘疤及色素沉淀。

  对于机体来说[美白养护]能激活沉睡干细胞,促进新的生命旺盛的功能细胞群再生,分化,加快细胞新陈代谢,彻底改善内环境。同时,能促进肝脏排毒功能,促进机体新陈代谢;帮助排出体内垃圾和废物,增强机体免疫力,清理内环境,爽气清神;调节人体机能紊乱,抗病毒防感冒等作用。对于保护全身皮肤组织、保护肝脏、肾脏、大脑和降血脂(尤其适合熬夜和肝功能不佳;改善皮肤整体性暗沉或先天性暗沉;抗身体组织氧化、老化、增强免疫力)效果良好。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4种维生素帮您美白肌肤!  防晒美白选择物理还是化学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