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去痘痘和痘痕的好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4 14:40
青春痘的患者,皮脂腺分泌较一般人旺盛,所以常会抱怨整天油光满面,一天洗几次脸都不够;但是台湾的四季分明,加上近几年来气候越来越极端,所以许多青春痘患者到了冬天脸上频频出状况,痘子不但照长,还伴随着脸部脱皮,潮红,刺激感,任何保养品或外用药擦到脸上都刺痛得不得了。

将敌人扼杀在襁褓之中

  摸到脸上有硬硬的一小块,轻轻按会痛,赶紧用含有BenzoylPeroxide(中文是过氧化苯,一般各种去痘膏药都含有的成分)涂在上面。运气好的话,里面的油脂就会被吸掉,痘痘也冒不出来了。如果你要外出,一定要在用过痘膏的地方涂上防晒霜,要不然阳光会使成分发生分解哦。

涂痘膏

  如果痘痘在一夜之间冒了出来,就只有用痘膏把它弄小了。我用的是CleanClear有效的那种,含有10%的BenzoylPeroxide(过氧化苯)。把膏体厚厚的涂在痘痘上。睡上一觉,第二天,痘痘就变小了。

去痘疤

  当痘痘变小,逐渐消退,里面没有脓水的时候(用手指轻按没有疼痛感)就可以开始去痘疤了。一个超级有效的方法是用维他命E胶囊。把胶囊刺破,涂在痘疤上,可以加速皮肤修复的进程。真的是超级有效。由于维生素E是皮肤新陈代谢的催化剂,所以从理论上也可以解释。还有哦,任何护扶品维生素E的浓度都不可能高过胶囊。所以它是有效的。

万一局面失控的反击战

  虽然拥有好的战略和武器装备,有时候也不免与上敌人顽固狡猾。加上休息压力等内部问题,痘痘的侵犯也可能范围变大。这个时候千万不要慌,军心稳定很重要呢。如果痘痘变多,首先要做的是洗全套枕套毛巾(很重要哦,这样皮肤不容易交叉感染),忌辛辣油腻食物,等痘痘不再扩大,再按照前面的步骤进行逐个歼灭好了。

有效的DIY祛痘面膜

  珍珠粉+蛋白去痘印面膜

  材料:珍珠粉10克、鸡蛋一个

  步骤:取一个生鸡蛋的蛋白与10克珍珠粉混合,均匀涂在脸上,避开眼部和唇部。尽量涂厚一点,不然会很快干掉,15-20分钟洗掉。

  使用时间:一周两次

  功效:珍珠粉和鸡蛋清都具有镇静和美白肌肤的功效,将两者混合在一起当面膜使用,不但肌肤会越来越柔滑,痘痘的痕迹也能慢慢变淡。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中医祛痘的好方法你知道吗?  面部痤疮真的能够治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