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眼形有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4:10
对于我们来说,眼睛较重要的感觉器官之一,能够提供我们视觉。不仅如此,眼睛也是人脸部美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个人的眼睛大小、形状都各有差异,眼型包括有桃花眼、瑞凤眼、柳叶眼等等。本期我们就根据面相分析,来看看常见的九种眼型介绍。

人的九大种眼形

  1.桃花眼:眼长,眼尾略弯。眼睛四周略带红晕,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长,眼尾向上翘,瞳仁往上面作斜视,黑白并不分明,眼神似醉非醉。不笑的时候——像桃花。眼睛长,上眼皮弯曲弧度较大,双眼皮又深又宽,内眼角尖而较内陷,外眼角细而略弯,眼尾很长。形状似桃花花瓣,眼神迷离,媚态毕现;笑的时候——像月牙儿。眼睛含笑,眯成两道弯弯的月牙儿,十分勾魂。桃花眼必须满足这两个条件,缺一不可。长着桃花眼的人平时看上去总像没睡醒,眼神略涣散,没有焦点,目光却浮露在外。

  若是女子长了一双桃花眼,则其眼神似醉,而又楚楚可怜,正所谓一枝梨花春带雨;若是男子长了一双桃花眼,则满眼风流,让人心神荡漾。好的桃花眼还要配以色泽鲜润的卧蚕,才能很大限度发挥其魅惑。

  2.瑞凤眼:眼睛细长,

  瞳孔比较接近眼角,瞳孔上方有三分之一为上眼皮所盖,眼尾上翘。

  3.睡凤眼:眼睛细长,大半个瞳孔都被眼帘盖住。林黛玉就是睡凤眼。

  4.柳叶眼:眼型较之杏眼是型上细一点扁一点,形如柳叶。

  5.杏眼:有形容张飞发怒的时候“圆睁杏眼”这个词。杏是圆的。杏眼,顾名思义,就是像杏核一样的眼睛。特点是睑裂宽度比例适当,较丹凤眼和狐狸眼宽,外眦角较钝圆,不像桃花眼和丹凤眼的眼尾那么长,眼瞳眼白比例适当,眼皮褶皱少,多为内双,眼神干净清澈,常给人清纯娇憨之感。杏眼的人五官一般没有桃花眼的人那么深邃,比同龄人更显饱满年轻。

  6.狐狸眼:在凤眼和柳叶眼之间,具体可以看狐狸的照片。

  7.铜铃眼:眼睛圆的像铜铃。

  8.龙眼:眼大,单眼皮。

  9.丹凤眼:眼睛类型的一种,眼角上翘并且狭长,类似丹凤之眼。其典型特征是内眼角朝下,外眼角朝上。因此有汽车把前灯设计成丹凤眼形状。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对问题的解答,纹眼线请到正规医院做手术,避免造成没有必要的医疗风险!


        阅读:纹眼线的禁忌症及术前准备                      纹眼线术的副作用及相应的处理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