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眼线术的副作用及相应的处理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7:31

       对于纹眼线术,求美者除了关心效果如何,注意事项有哪些外,也非常想知道纹眼线术的副作用。据悉,纹眼线术的副作用有脱色、洇色、淤血、眼睑肿胀等,具体内容本文就为你详细介绍。


呆狐网


纹眼线术的副作用及相应的处理方法

  1、脱色:纹饰后3-5天脱痂后若颜色变浅,1个月后可补纹。

  2、颜色变蓝:若纹饰液质量差、调配比例不当或纹饰过深所致,1个月后,可选择其他方法覆盖或修改。

  3、洇色:可因局部组织疏松、纹饰过深所致。色料随血液扩散所致。一旦发生,处理比较困难。

  4、皮下淤血:若注射时针头刺破血管有可能导致。术后2天热敷促进淤血可吸收。

  5、眼睑肿胀:注射麻药、纹饰刺激均有可能引起,无需处理,1-2天即可恢复正常。

  6、眼周损伤:纹眼线术中若操作不慎有可能造成角膜及眼睑周围组织的损伤。

温馨提示:只要选择靠谱的纹饰医生,做好相关护理工作就能有效避免纹眼线术的副作用,不幸出现副作用,求美者也要冷静处理。


        阅读:激光洗眼线能还原眼睛原来的颜色吗?          纹眼线的安全性及手术技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