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眼线能还原眼睛原来的颜色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2 15:50
激光洗眼线能还原眼睛原来的颜色吗?以前纹眼线的人越多,现在洗眼线的人也越来越多。目前由于时代不同,眼线的美的定义也是不同的,以前纹过的眼线,现在过时了,而目前的激光洗眼线,它可以让我们真正的做到还原眼睛原来的颜色的效果。

激光洗眼线还原眼睛原来的颜色

  对于这个激光洗眼线,它就是在纹眼线的时候利用高科技激光设备,让那些特定的波长照射到所需的纹刺部位,这就能使得在我们眼部皮肤内的颜料色素瞬间气化或爆破粉碎,并分解成细小的颗粒,之后可以经过我们自身体内的吞噬细胞吞噬并排出体外,这就是这个激光洗眼线的总体过程了。

  而它这个激光洗眼线由于对我们自身的眼部周围正常的皮肤和毛发没有造成任何损伤,并它在洗眼线的时候还非常的方便快捷,所以它这个激光洗眼线在整个过程中是没有一点痛苦的,也是不会留下什么疤痕的,而且它的效果还能长久保存。

判断纹眼线成功的依据

  一个依据是这个眼线的位置:因一般纹上眼线它是会在睑缘上长出睫毛的位置及其稍外侧,或是下眼线会在睫毛根的内侧,这样纹出的眼线显得会十分自然。

  第二个依据是眼线的粗细:如上睑睫毛较浓长的女性,上眼线一定要纹的宽粗一些,颜色也要深,而下睫毛一般会比较稀疏,所以纹的眼线应该比较淡,这个上下眼线的粗细比例应该在7:3左右,这样就十分成功了。

  第三个依据是眼线的形态:这个上眼线的形态一定要沿着患者睫毛的走向,眼线由内眦角开始逐渐加宽,到外眼角时一定要微微上翘,这样下眼线整条眼线可以保持一致性,不过一定要符合细、直、淡的形态。

  第四个依据是眼线的作用:因为眼线可以凸显一个人的气质特点,而上眼线可以扩大眼型,下眼线可使眼位降低,所以小眼睛女性只纹上眼线显得眼睛大,圆眼睛要纹的细长,并且眼窄的朋友眼线一定要粗短,并通过眼线的巧妙转化,覆盖眼部的缺点。

温馨提示:以前纹过的眼线,现在过时了,而目前的激光洗眼线,它可以让我们真正的做到还原眼睛原来的颜色的效果。


          阅读:美瞳线保持多久变淡了怎么          纹美瞳线的位置和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