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北京禾美嘉任学会隆胸技术怎么样?

北京禾美嘉任学会隆胸技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2 09:39
任学会,主任医师,世界整形名医榜(中国区)代表专家,自体脂肪移植专家,北京禾美嘉整形美容品牌创始人,曾任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北京八大处),三军医大黄寺美容外科医院知名整形外科专家。

从业经历

  任学会从事医学美容行业20余年,先后在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第三军医大黄寺美容外科医院、协和医科大学整形中心等医院学习和工作。近15年来,为了专研整形外科,他一次次远赴韩国bk东洋医院、韩国JK医院、韩国郑东学医院、美国匹兹堡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医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美国迈阿密乳房整形中心学习、交流,他的脚步从未停止过。

  任学会用他对于整形外科医学的孜孜追求和不断累加的成功实践赢得了很多求美者的尊重与信赖,很多人都建议他开办自己的整形机构。一开始他还不以为然,认为“术业有专攻”,自己的专长和兴趣都在技术领域。但随着中国医美市场的转变,一个个往日同仁创办的医美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他才正视了自己内心深处的呼唤。面对体制的束缚,他又何尝不想拥有自己和求美者的一个“美丽王国”?在准备创立禾美嘉的时候,他也曾犹豫过、彷徨过,他不知道创立一个自己的机构是否可行,时机是否成熟,他甚至害怕自己的机构会像那些无名的机构一样兴起又凋落销声匿迹……他的经验和年龄已经不允许他像年青创业者一样不论成败换一个“匆匆那年”用来怀旧,但是就算前路莫测、困难重重,从内心深处迸发出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告诉他,为了那些一直信任他的求美人士和同僚,他必须要这么做,他也不想因为放弃梦想而遗憾终生。

  任学会吸脂塑形雕塑的革新创始人,率先提出三维定位提升术的整形理念和方法,早创“无痕面部三维定位提升除皱系统”,是国内“自体脂肪全颜面移植FAMI(皇家面部雕塑)技术第一人”。早年先后在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三军医大黄寺美容外科医院,韩国整形外科医院等医院学习和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医疗整形美容经验,是国内著 名的面部[下垂脂修复]、自体脂肪隆胸专家,实力派整形专家代表人物。自1990年期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专业,于1996年在北京禾美嘉整形医院并担任院长及主治医师。24年来成功开展各项整形美容手术逾万例,为众多国内外影视明星、模特等开展整形手术。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