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伊美尔港华做韩式隆鼻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和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3:44

如今社会在迅速的发展,我们的生活水品也在不断提高,我们对追求美丽有更加的渴望,尤其是那么相貌不佳的爱美者,往往会选择做微整形来改变自己的外貌。那么,在上海伊美尔港华医疗美容医院做韩式隆鼻整形手术效果怎么样?


  上海伊美尔港华医疗美容医院经国家卫生部门批准设置,坐落于上海市长宁区武夷路100号的独栋法式别墅中,集合伊美尔集团十分优等的医疗资源,专家、技术、设备、材料等均按中国三甲及国际较前沿标准配置,集整形美容、无创美容、皮肤美容、中医美容等服务于一体,以“精细、专业、服务、创新”为宗旨,专为追求生活品质的爱美人士提供一整套会员式私密尊贵的医疗美容服务。

  始建于1992年的伊美尔,20年来专注整形美容事业,国内前列家打造整形专家“云平台”就诊服务,全国较早的一家建立全球专家资源库,全国率先建立全球质量要求较为苛刻的太空层流净化手术室多间,华东地区现有的一家引进E乐姿超级美肤平台、Light Sheer半导体激光、美国超能光祛斑系统、CO2激光、像素射频激光平台等美肤焕颜设备20余台,多维一体4D Spa养生房10间……此外,医院还与美国世界500强爱尔健、荷兰爱贝芙、美国妙桃假体、以色列飞顿、美国强生·曼托、瑞典Q-MED等全球数十家医疗美容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战略伙伴关系,确保全球新的的科研成果都将于第一时间在伊美尔港华得到运用。

做韩式隆鼻术效果怎么样

  鼻子是我们脸正中间的器官,是干分抢眼和醒目的地方,难看的鼻子会让我们整个五官的比例与协调感不够完美。韩式隆鼻,是结合我们东方人五官特点,使鼻子的外形更具有直挺和线条流畅,给人以正直和坚毅的感觉。

  韩式隆鼻是对鼻子整体进行很好的修复,根据每个人的特点,除了对鼻背的高度进行改善,还要对鼻尖进行严格的修整,解决鼻尖部位过肥和过低,或者进行鼻孔肥大修复等,使您的鼻子曲线和谐优美。

  进行隆鼻手术,不要贪图便宜,切勿盲目攀比,要做到较优的性价比。要选择正规或是经验丰富的整形医院,虽然韩式隆鼻的价格相对与高一些,但是技术和效果都有保证,不可与普通美容院相比。

韩式隆鼻整形手术改变有哪些呢

  1、鼻尖低垂,鼻较高点位于鼻背的人,通过隆鼻可使鼻尖变高。

  2、鼻背中轴线上有两处凹陷,使鼻中轴线不完整流畅,也叫波浪鼻,隆鼻后可使鼻部线条流畅。

  3、鞍鼻,和鼻梁低垂相反,鼻部中间低于正常值,导致线条呈鞍行,通过隆鼻可有效改善。

  4、鼻孔形态不佳者,常见于唇裂术后继发鼻畸形,他们由于鼻端发育不良,导致鼻孔未竖立呈"八"字,鼻翼显宽大扁平,形态畸形。

  5、从鼻根到鼻尖部,整个鼻梁都比较低,属于低鼻。低鼻的标准应该因人而异,不同种族人的标准值也不一样,因此需要客观对待,不按照标准参照而一味认为自己鼻梁低是不理智的。还要结合自己的脸型来确定自己是否属于低鼻。

韩式隆鼻术术后注意事项

  1、切勿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2、韩式隐形隆鼻术后尽量的减少活动,防止假体的位置发生移动;

  3、应用抗生素3到5天以预防感染,而鼻内缝线5到7天拆除;

  4、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5、两周严禁性生活、吸烟;

  6、韩式隐形隆鼻术后两个月内避免暴晒、暴力冲击、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温馨提示:以上便是针对这个问题的解答,想了解的更多可以点击上海伊美尔港华医疗美容医院官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