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美做乳房再造术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3:44
乳房是女性性感的很大特征,能够展现独特的魅力。但是由于很多情况导致的乳房的不够完美,因此求美者们选择乳房再造术来实现完美乳房。那么,上海华美做乳房再造术效果如何?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坐落于上海浦东小陆家嘴商圈,紧邻闹中取静的浦东大道,交通便利,停车方便。院内环境优雅,装修温馨雅致,是一家力求将美融入到精致生活中的纯韩式特色美容医院。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自2005年创立伊始,始终坚持只为您的美丽,不断追求卓越的品牌塑美理念,融合上海金融之都的潮流时尚元素,结合美丽与科技,引领前沿技术,不断创新的医疗美容体系和高品质个性化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

做乳房再造术效果如何

  一、乳房再造手术主要有两种方法自体组织方法和乳房假体方法,针对不同的方法,不同的手术者,其效果也不同,要想知道乳房再造效果好吗,就要知道具体的方法是怎样的。

  二、自体组织乳房再造手术是以自身组织为供区,采用组织移植的方法进行乳房再造。腹部、臀部、背部、股部等为其组织的来源。依其转移方式主要包括带蒂转移及游离移植。

  三、乳房假体,即硅胶、盐水乳房假体及扩张器等;再造乳房体积小,局部有良好的软组织覆盖,年轻,不愿意牺牲身体其他部位自体组织的患者。乳房再造手术过程是将充有硅胶、硅凝胶或盐水的假体置于乳房切除后的皮瓣下或胸大肌下。

  四、乳房再造术是对乳房缺失或是疾病问题比较好的矫正方法,它能对需要进行切除的乳房组织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对于做乳房再造有效果吗的问题你可以得到肯定的答案。做乳房再造有效果吗?乳房再造术对于各种程度的乳房缺失的问题都能进行有效的矫正,手术后只要进行合理的护理工作就能够达到良好的手术效果。

做乳房再造术优点

  一、再造乳房的形态会更好。它不会推迟辅助的放射治疗或化疗,也不会增加局部的复发。除了已有远处转移,或者有手术禁忌症者,即刻乳房再造适应于I、II、III期患者。

  二、切除与再造一次完成,减少住院时间与费用;延迟乳房再造可于乳房切除术后任何时间进行,一般是术后9个月,因为在这个期间可以将化疗及放疗完成。某些晚期患者需要大量放疗及化疗,可待病情稳定后考虑行延迟乳房再造。

  三、使病人不必经历失去乳房的心理痛苦。


温馨提示:想了解更多请点击咨询上海华美整形医院官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