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再造过程是什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6:36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微整形,透明质酸的出现,受到很多女性的喜欢,特别是透明质酸丰耳垂,因为耳垂饱满有种说法叫有福气,那人活在世上是来受苦难的吗,当然是要过的幸福,所以丰耳垂很多人都喜欢。


呆狐网


耳垂再造过程

  1、把一个由硅橡胶制成的扩张囊埋入耳再造部位的皮下,埋入一周后不断向扩张囊内注入生理盐水,扩张局部的皮肤,为再造耳朵预制出足够的皮肤,一般三个月后皮肤扩张完成。

  2、造出真正的耳朵,这期手术的关键是耳支架的选择,目前更多是选择自身的肋软骨雕刻成与对侧健康耳一样的耳软骨支架,然后置入扩张的皮肤下,完成耳朵的再造。


透明质酸丰耳垂有过敏风险

  除了过敏以及感染两个因素之外,透明质酸注射微整形在人体被吸收的时间较胶原蛋白长,可维持约半年至一年的时间,而且透明质酸流动性较佳且无色透明,在填补凹陷处容易达到平顺的效果,硬度较佳,颜色也比较均匀,约6-12个月会被代谢,而且价位比胶原蛋白便宜百分之二十左右。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耳垂再造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让耳垂再造还原你美丽双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