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再造手术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31 14:42

  两耳垂肩,贵不可言。通常有耳垂的人,心地也比较善良,能够因为自己热心肠而获得多数人的赞许和喜爱,耳垂厚大的女人,性格温润,待人真诚,有很好的人缘。另外,耳垂厚大,也代表着长寿多福,会子孙满堂,享受到天伦之乐。正因为如此,许多追求完美的人都为让耳垂看上去更有福气而选择整形手术,这也是近年丰耳垂的求美者居高不下的原因。


耳垂再造手术的效果好不好?


  耳廓再造术进行治疗,一般手术需要2-3期。目前做耳朵的材料可以选择人工材料,也可以选择自体软肋骨。大部分耳再造手术都是采用自体软肋骨进行的,而不是人工材料。原因如下:人工材料,无论是medpor支架还是其他材料,尽管减轻了病人取肋软骨的痛苦,但从长远的角度来看,任何异体的材料都不能与自体组织相提并论。

  利用内窥镜来手术,大大增加了手术的视野,可以更止血、剥离皮瓣组织等,所以术后需要要佩戴一个血袋,恢复起来也会更加的便捷方便。除此之外,为了手术再造出的耳朵的自然性和对称性,在术前院长还会借助3D打印技术来塑模,通过采集健侧耳的数据来制造模具,再根据制作好的模具塑造耳朵,实现一比一重新打造,还原耳部细节,同时保证了两侧耳朵的对称性。

  关于耳再造手术还有一个问题也一直深受大家的诟病,那就是再造出来的耳部皮肤颜色问题,由于供肤部位的条件限制,再造出来的耳朵肤色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耳垂再造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耳垂整形术后要注意什么?       耳垂畸形有哪些种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