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再造对于皮肤的要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3 10:31

  耳垂再造对于皮肤的要求。正常耳朵平时大部分血管处于关闭状态,但具有非常大的血管扩张充血的潜力。不仅仅在情绪反应时会出现血管扩张,在寒冷的冬天,血管的扩张充血对于增加耳朵的热量、防止其冻伤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再造的耳朵也有神经供应,但很少能像天生的耳朵那样随情绪的变化或者酒精的作用而通过副交感神经反应出现血管扩张充血。



  耳垂再造对于皮肤的要求

  如果皮肤过薄,造出来的耳朵虽然形态很逼真,但透过皮肤可以看到支架,后期容易出现破溃,需要小心翼翼的进行保护。

  所以,不是皮肤越薄越好。

  如果皮肤过厚,则如同一个体型很好的人穿了个厚棉袄,再好的支架形态也显现不出来。

  皮肤是否容易回缩同样会影响耳朵的形态,有些人的皮肤扩张后不太回缩,则造出来的耳朵形态可以保持的很好,有些人的皮肤很容易回缩,则造出来的耳朵的沟槽就不会明显。

  皮肤的弹性与回缩能力与细胞外基质有关,特别是的弹性蛋白与胶原蛋白的量有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耳垂再造整形术的优势           耳垂再造能解决耳垂哪些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