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腿部脱毛的实现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8 14:38
为了脱去散发着野性魅力的腿毛,帅哥美女都使尽浑身解数,有人用剃刀刮,有人用剪刀修剪,有人用脱毛膏,有人用激光治疗,我们今天聊一聊较常见、较简单粗暴的方式:刮毛。

激光脱毛是怎么实现的

  我们知道,光是有波长的,波长越长、穿透物质的深度越深。不同物质对不同波长的光吸收效率并不相同,因此,科学家们找到一个合适的波长范围(600~1100 nm),使得这束激光可以穿入到毛囊的深度,并且使黑色素吸收较多的激光能量。

  这样一来,激光的能量能够到达毛囊附近,毛发中的黑色素吸收大量能量、温度急剧升高,从而导致毛囊组织破坏,毛发被去除。

  在这个过程中,毛囊黑色素吸收了大部分能量,因此弥散到周围皮肤组织到能量就相对很低,在治疗过程中,皮肤几乎没有特殊的不适感,皮肤表面在术前和术后也没有明显差别,不需要「停工」休息。

腿毛是越刮越多、越刮越粗吗

  春去夏来,无论是窈窕淑女,还是帅哥鲜肉,都开始因气候回暖升温而开始“脱”,除了脱掉该死的秋裤,也渐渐脱掉长裤,换成七分裤、短裤,露出美好的长腿,清爽了自己,美化了世界,让路人忍不住多看几眼。但是!常常有个尴尬“人物”闪亮登场,十分抢眼,那就是:腿毛!

  为了脱去散发着野性魅力的腿毛,帅哥美女都使尽浑身解数,有人用剃刀刮,有人用剪刀修剪,有人用脱毛膏,有人用激光治疗,我们今天聊一聊较常见、较简单粗暴的方式:刮毛。

  对于很轻松无痛的“刮毛”,大家较担心的就是会不会越刮越多、越刮越浓密?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个话题(严肃脸)。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冰点脱手臂毛效果好吗                                                  手臂激光脱毛术后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