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手臂毛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3 09:30
  女性皮肤上长满体毛会让对方感到“毛茸茸”的感觉会很尴尬,但是更多的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有个温柔淑女的形象,如果手臂毛发过多过重就会对形象有所影响,其实现在冰点激光脱手臂毛就可以有效解决这种尴尬,那么冰点脱手臂毛的效果到底怎么样呢?



  运用了冷触技术,一般情况下,治疗中能使局部表皮冷却至4℃,整个脱毛过程清凉无痛,且有美肤作用。较适宜的脉宽调节,有效深达毛囊,直接破坏毛囊组织,还滋润皮肤收紧毛孔。治疗过程安全舒适,不出现皮肤色素沉着和炎症。

  冰点脱手臂毛采用独特的冷冻保护,克服了早期脱毛冷触彩光副作用大,以及表皮损伤等缺点。同时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是目前安全、快捷、长久的脱毛技术。

  冰点脱手臂毛有较适合毛发吸收的波长,可以穿透到真皮深层和皮下脂肪组织,彻底去除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冰点脱毛仪器使用12×10mm的方形大光斑,不仅可以快速大面积脱毛,还能弥补圆形光斑重叠脱毛或脱手臂毛遗留死角的问题。

  冰点脱毛仪器有较适合毛发的可调控的激光脉冲,可以根据毛发粗细从5毫秒到100毫秒之间进行调节,真正做到脱手臂毛的同时保护皮肤不受热损伤。

   阅读:激光手臂脱毛的优势有哪些   手臂激光脱毛术后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