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激光脱毛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3 09:11
  很多爱美人士比较在意的就是手臂上的毛发,尤其是上臂多毛的爱美人士,一到夏天只能看着别人穿各种短裙,比基尼,更会让这浓密的毛发影响自己的心情。为了能摆脱毛发的烦恼,很多女性选择了手臂激光脱毛,那么手臂激光脱毛术后如何护理呢?



  毛发的生长一般都与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对于女性而言,如果体内雄性激素分泌旺盛,那毛发生长的就快,一次手臂脱毛保持的效果就不能维持很久的时间。但是手臂脱毛的效果是可以累加的,所以对于毛发生长过快的女性来说,需要多次治疗的次数就少了。

  激光手臂脱毛虽然是一项非常普通的治疗,但是术后的护理工作还是很重的,如果术后护理工作没做好会直接影响脱毛效果。

  激光手臂脱毛的术后护理:

  1、接受激光手臂脱毛后,注意治疗部位24小时不要沾热水。

  2、恢复期间不要暴晒,不要拔出或剔除毛发。

  3、饮食方面注意不要吃辛辣海鲜类食品。

   阅读:手臂激光脱毛需要注意什么   激光手臂脱毛的优势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