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广州天姿整形专家汪海滨怎么样

广州天姿整形专家汪海滨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8 14:24
王海滨是毕业于南方医科大学的博士生,曾经师从著 名的外科整形专家罗盛康教授和中国工程院院士钟世镇院士,擅长五官面部、微创整形、乳房整形等项目,完成整形外科手术。完成了大大小小的整形手术上千例,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超高的整形技术,在整形行业取得了超高的成就。

  王海滨目前是一名整形外科医生,是中华医学会会员和广州市医学美容学会委员,目前就职于广州天姿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天姿的“明星”主任医生,名声在外使得许多就诊者慕名而去。

  除了在医疗整形手术上取得的成就,王海滨医生还在中国国 家 级相关知名杂志上发表学术论著20余篇,参与国家、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先后与日本、美国等专家进行过技术经验交流,在五官面部、乳房整形和微创整形等项目方面,有着极高的专业性和知名性。

【擅长项目】

  面部五官及微创年轻化整形,乳房整形;各种先天畸形如唇裂,小耳畸形,上睑下垂等的整复;瘢痕的修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