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疗美容科主治医师刘月丽怎么样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疗美容科主治医师刘月丽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0:18
刘月丽,女,现任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疗美容科主治医师,,善于融合整形外科技术与美学规律,实现医学与美学的完美结合,成就其手术操作精准细腻,达到整体和谐、完美自然。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从事整形美容专业十年余,熟练掌握各种常规整形美容手术,具有深厚的美学修养,擅长个性化手术设计,专项研究面部五官精细化手术、形体雕塑以及妇科整形技术,善于融合整形外科技术与美学规律,实现医学与美学的完美结合,成就其手术操作精准细腻,达到整体和谐、完美自然。

  擅长项目:个性化手术设计,专项研究面部五官精细化手术

  “全鼻塑造”让魅力四射

  一个直挺流畅的鼻子,给人以聪颖伶俐及俏美的印象。“全鼻塑造”具有突破性进展,基于每个人鼻部形态的差异,个性要求的不同,对鼻梁、鼻头、鼻翼等进行多部位联合手术,将鼻部整形美容的效果提高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境界。将自体软骨鼻型重塑,将鼻部精细化整形提高到了非常完美的境地。

  祛除眼袋保留年轻双眸

  眼袋的出现,让双眸失去了让人迷醉的美感,泄漏年龄,让人看起来老了不少。华医祛眼袋是开展10多年强项技术,超脉冲激光祛眼袋技术利用激光(内切口)对皮肤无损伤。不影响工作、随做随走、不住院、无疤痕、不损伤皮肤。同时年龄偏大适合用“精细化外切法祛眼袋”技术恢复美貌青春,适合于50岁以上的顾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