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可以治疗狐臭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6 15:51
狐臭又称为腋臭、体臭,在日常生活中较为常见,虽然不具有传染性、对人体没危害,但难闻的气味常给患者的生活、工作和交际带来较大困扰。在日常生活中,狐臭患者通过饮食注意或应用一些小验方,也可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异味,如食用西红柿就可在一定程度上减轻患者的症状。

西红柿治疗狐臭

  番茄别名西红柿、洋柿子,古名六月柿、喜报三元,果实营养丰富,具特殊风味,其主要成分番茄红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活性,可以 、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危险性、防癌抗癌、治疗真菌及感染性皮肤病等等,同时美国医学界的人士研究发现,西红柿汁对于消除狐臭也有一定的功效。

  西红柿治疗狐臭的具体方法为:洗浴后,在一盆清水中加入适量的西红柿汁,然后将两腋在水中浸泡15分钟,每周两次;同时,还可将两侧腋部洗净后,用西红柿汁浸泡药棉反复擦拭1~2分钟,每日早、中、晚三次,也可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异味。

  需要注意的是:应用西红柿汁治疗腋臭,仅仅能够减轻异味,要达到彻底治好还需依赖手术。

狐臭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狐臭是腋下大汗腺分泌物被细菌分解所产生的一种特殊气味,手术治疗狐臭是通过破坏腋下大汗腺功能而起作用的。为防止并发症的发生,术后患者应注意以下7点。

  1、术后3天之内尽量避免做手臂抬高或外展的动作,如穿套头衫、坐公交车或地铁时手拉吊环、抱孩子、开车、骑自行车等,以免牵拉到伤口。

  2、由于腋下部位特殊,局部易潮湿,为避免伤口感染,可在腋下夹一个小枕头,使双臂展开,增加局部通风,使伤口能保持干燥,促进伤口愈合。不要沾水,伤口结痂后方可洗澡。

  3、术后禁烟酒,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发物。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其中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有利于伤口愈合。

  4、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等影响凝血功能的药物,防止术后出血。

  5、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生素等药物,定期复查。

  6、术后要根据病情主动配合医生做好自我康复工作,适度进行高举锻炼,防止伤口粘连,但动作不要过猛,以免牵拉伤口。

  7、若术后出现肿胀、伤口血肿等现象,应立即去医院进行治疗。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狐臭和体臭的区别是什么?  狐臭的治疗要选择合适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