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操减肥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1:23
专家指出,肌肉增长的原理可以概括为,足够强度的训练(破坏肌纤维)补充营养(合成肌肉必须的原料)充分休息 (体内雄性激素恢复)肌肉增长(超量恢复原理)。
     呆狐网
塑身操减肥怎么做

  动作:仰卧躺在床两脚并拢慢慢抬起,抬到与身体成90度时慢慢放下(膝盖不可弯曲,肩膀和手臂不可用力)

  在离床面30公分处停下来,静候1分钟,做10次

  PS:一开始停止的时间约15~30秒即可,逐渐的把时间拉长到2分钟

  塑身操二

  动作:身体躺于床,双膝微弯,双手抱头(吸气)

  双手抱头,将身体慢慢抬离床面,收腹吐气,到更高点时停约10秒

  慢慢将身体放平,继续动作做20次

力量训练不能贪重

  要想增加肌肉体积,力量训练必不可少。很多瘦小枯干的男性容易选择大重量的器械锻炼,以为重量越大训练效果越好。

  专家指出,身体瘦弱的人在进行力量训练时,不是越重越好,要选择中上重量(相当于自身能承受更大重量的50%~65%)更合适,这既可以进行较多的重复次数和组数,又能对肌肉有足够强的刺激。这种练习会使肌肉中的蛋白质更大程度地分解,肌肉纤维得到破坏,给肌肉留下了可以生长的空间。

  消瘦者可先进行中等运动量,每分钟心率在130~160次之间的有氧锻炼,再辅助中等负荷的器械训练。时间安排可每周练3次(隔天1次),每次1~1.5小时。每次练8~10个动作,每个动作做3~4组。做法是快收缩、稍停顿、慢伸展。

  连续做一组动作时间为60秒左右,组间间歇20~60秒,每种动作间歇1~2分钟。一般情况下,每组应能连续完成8~15次,如果每组次数达不到8次,可适当减轻重量,更后两次必须用全力才能完成动作。

温馨提示:除了以上方法外,平时还要注意调整心态保持乐观,减肥需要控制饮食,不可以吃强刺激性的食物、肥腻每餐饭后需要站立半个小时,同时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适量运动锻炼。晚上临睡前三个小时不可以吃食物。


       阅读:练马甲线的运动方式有哪些                                          八个必知的运动减肥小诀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