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第九人民整形医院专家董佳生如何?

上海第九人民整形医院专家董佳生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11:18
董佳生:男,主任医师、教授科室: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是我国著名的整形外科专家,曾在新加坡研修整形外科,主攻显微外科在整形外科中的应用。具有丰富的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临床工作经验和扎实的专业理论和专业技能。

  【个人经历

  在整形外科方面长期从事:(1)烧伤后或外伤后畸形功能障碍的整复,包括应用显微外科手段修复各种复杂畸形;(2)体表肿瘤外科手术治疗和体表器官再造;(3)乳腺癌术后乳房再造;(4)各种难治性创面的修复,如钢板外露、骨外露、褥疮等;(5)在美容外科方面,具有全面的医学美容知识和美容手术技巧。主要手术有鼻,眼睑,面部除皱,乳房等的美容整形手术和应用吸脂技术进行体型雕塑,以及面部瘢痕修整术。因此在整形外科的多个领域都具有很丰富的经验和临床技能。

  历年来承担多项国家和地方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显微外科在整形外科的应用。已发表专业论文20余篇,参加了多部整形外科学和外科学相关专着的编著。

  【擅长领域

  (1)面部整形美容

  (2)乳房整形美容,乳房癌术后乳房再造;

  (3)体表器官再造;

  (4)烧伤晚期整形;

  (5)难治性创面的修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