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华美整形专家叶丽萍如何?

上海华美整形专家叶丽萍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3 11:55
叶丽萍,女,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美容专家。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及操作技能,师从陈言汤及王喜梅教授,对整形美容、眼部整形,面部整形、鼻部整形、鼻骨整形、下颌角截骨、颧骨降低、颏前移、全面部除皱、疤痕整形修复等手术的术前、术后处理经验比较丰富。

叶丽萍求医经历

  2001.9-2006.7宜春学院临床江西本科

  2008.4---2011.6苏州大学临床苏州在职研究生

  2012.1---2013.3上海九院整形复外科进修医师

  2013.4----至今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整形外科医师

叶丽萍擅长

  三点重睑成形术、隆鼻提眉术、注射除皱、瘦脸术等面部整形美容手术;微创隆胸、乳头、乳晕改小等胸部整形手术;以及吸脂瘦身塑形等整形美容各种常见手术。创去眼袋的方法-眶隔脂肪释放转移术,将下眼睑多余脂肪进行释放转移,可以起到填充苹果肌肉的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