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用草莓来排毒养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0 14:21
  草莓是一种低糖、低热量、营养丰富的果品,含有果糖、蔗糖、蛋白质、柠檬酸、苹果酸、水杨酸以及钙、磷、铁、钾、锌、铬等矿物质及多种氨基酸。它具有很好的美容效果,其所含的果酸特别有助于肌肤细胞的生长和养护。此外,它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尤其维生素C含量非常丰富,是梨的9倍,苹果的7倍。草莓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消化,起到排毒养颜的作用。它含有的一种叫做天门冬氨酸的物质,可以自然而平缓地除去人体内的“矿渣”,达到滋养肌肤的作用。

  (1)面膜

  草莓牛奶面膜:鲜草莓50克,鲜牛奶100毫升。将鲜草莓洗净、去蒂后捣成泥状;将草莓泥加入牛奶,调成糊状;洗脸后,将草莓牛奶糊敷在脸上,⒛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此面膜可使肌肤洁白、柔嫩,防止肌肤干燥,适用于干性肌肤。

  草莓光泽面膜:草莓50克,橄榄油少许。将草莓切片,然后搅匀捣烂,加几滴橄榄油调匀,敷在面上约10分钟,以温水洗净即可。长期使用这种面膜有助面部肌肤恢复自然光泽及娇嫩幼滑。

  草莓祛痘面膜:方一:草莓4颗,面粉1小匙,蜂蜜1小匙,酸奶少许。用清水将草莓冲洗干净,榨出汁;将面粉和酸奶混合后放入草莓汁和蜂蜜搅拌均匀。敷脸10~15分钟,洗净即可。方二:将准备好的草莓洗净,捣成糊状,敷于面部、颈部等部位。或者直接用切开的草莓在脸上反复涂抹25分钟后洗净。此面膜可以为皮肤提供营养,减轻皮肤色素沉着。

  (2)草莓滋润护肤液

  草莓sO克,鲜奶1杯。将草莓捣碎,用双层纱布滤9将汁液加入鲜奶中搅拌均匀,将草莓奶液涂于肤上加以按摩,15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此护液既能滋润、清洁皮肤,又有收敛、防皱功能。

  (3)草莓汁

  草莓500克,洗净去蒂放进榨汁机内榨汁,在汁中加入少许白糖和水100毫升冰镇汽水搅拌均匀即饮服。此汁饮可改善皮肤干燥。

  每个人都离不开吃,因为吃东西能补充身体的能量,使你更有精神继续工作、读书或是从事活动。可是,有很多人不知道,我们的肠子里至少积存着3~13千克的有毒物质,如果这些毒素滞留在肠内,就会被再次吸收,较后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正因为如此,我们才需要定期清除体内的毒素,如今,用水果排毒已咸为健康新时尚。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不同年龄的排毒养颜选择  排毒养颜的猪血番茄木耳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