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养颜的猪血番茄木耳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7 11:37
  排毒养颜汤材料:猪血、番茄、黑木耳、植物油、高汤、葱花、蒜末、料酒、鸡精、盐、醋各适量。

  排毒养颜汤的做法:将猪血切薄片,番茄切片,黑木耳泡发洗净撕小朵;锅置火上放植物油烧热,放入葱花、蒜末煸香后,加入猪血煸炒至两面变色;加入高汤烧开,再加入番茄、黑木耳,烹入少许料酒煮开;再煮5分钟,放入少许盐、鸡精、醋调味即可。

  猪血,含有丰富的铁、钾、钙、磷、锌、铜等十余种微量元素。医学研究证明,常吃猪血能延缓机体衰老,提高免疫功能,清除人体新陈代谢所产生的“垃圾”,有人体“清道夫”之美称。目前市场热销的排毒养颜胶囊等药物及大城市人们热衷的洗肠健身健美项日,均与医学所说的“要想长生,腹内常清”的理念相吻合。而常吃猪血既价廉物美,又有益健康。

  每100克黑木耳中含铁185毫克,它比绿叶蔬菜中含铁量高的菠菜还高出20倍,比动物性食品中含铁量高的猪肝竟高出约7倍,是各种荤素食品中含铁量多的。黑木耳是一种味道鲜美、营养丰富的食用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铁、钙、维生素、粗纤维,其中蛋白质含量和肉类相当,铁比肉类高10倍,钙是肉类的⒛倍,维生素B2是蔬菜的10倍以上。黑木耳还含有多种有益氨基酸和微量元素,所以被称为“素中之荤”。

  黑木耳具有益气强身、滋肾养胃、活血等功能,它能抗血凝、抗血栓、降血脂,黑木耳还可降低血黏度,软化血管,使血液流动通畅,减少心血管病的发生。黑木耳还有较强的吸附作用,经常食用利于使体内产生的垃圾及时排出体外。

  因而,使用黑木耳烹调菜肴及排毒养颜汤,不仅菜式多样,具有香嫩爽滑、引人食欲之特点,而且有益于人体健康,是一种理想的保健食品。因此,中老年人经常食用黑木耳,或用黑木耳煮粥,对防治多种老年性疾病、抗癌、防癌、延缓衰老,都有很好的效果。

  护肤排毒常吃以下食物:

  牛奶

  牛奶营养丰富,含有高级的脂肪、各种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特别是含有较多维生素B族,它们能滋润肌肤,保护表皮、防裂、防皱使皮肤光滑柔软白嫩,使头发乌黑减少脱落,从而起到护肤美容作用。牛奶中所含的铁、铜和维生素A,有美容养颜作用,可使皮肤保持光滑滋润。牛奶中的乳清对面部皱纹有消除作用。牛奶还能为皮肤提供封闭性油脂,形成薄膜以防皮肤水分蒸发,另外,还能暂时提供水分,所以牛奶是天然的护肤品,也是"绿色护肤品".

  西红柿

  西红柿是深受人们喜爱的一种食物,它以鲜美的味道、极高的维生素含量和较为低廉的价格为自己赢得了好的称号。多吃西红柿可以降低胆固醇的含量,西红柿中丰富的维生素还可以辅助治疗贫血。主要的是:西红柿中还含有一定量的钾离子和镁离子,它们都具有降压的作用,能扩张血管,增加血管舒缓度,有助于展平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 哪些果汁有助于排毒养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