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龄的排毒养颜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9 15:44
春季是优等排毒的时节,要想美容瘦身,首先要学会如何排毒。那么春季该如何排毒呢?排毒的方式多种多样的,可以通过药物排毒、运动排毒、饮食排毒等,而饮食排毒是大家优选的排毒方式。

不同年龄排毒养颜选择

  15至25岁

  这一时期正是女性月经来潮、生殖器官发育成熟时期,随着卵巢的发育和激素的产生,皮脂腺分泌物也会增加,因此要使皮肤光洁红润而富有弹性,就必须摄取足够的蛋白质(蛋白质食品)、脂肪酸及多种维生素(维生素食品),如白菜、韭菜、豆芽、瘦肉、豆类等。同时,注意少吃盐,多喝水。这样既可防止皮肤干燥,又可使尿液增多,有助于脂质代谢,减少面部了渗出的油(油食品)脂。

  25至30岁

  此时女性额及眼下会逐渐出现皱纹,皮下的油脂腺分泌减少,皮肤光泽感减弱,粗糙感增强。所以在饮食方面,除了坚持吃淡食、多饮水的良好饮食习惯外,要特别多吃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b的食品,如荠菜、胡萝卜、西红柿、黄瓜、豌豆、木耳、牛奶等。

  30至40岁

  此时女性的内分泌和卵巢功能逐渐减弱,皮肤易干燥,眼尾开始出现鱼尾纹,下巴肌肉开始松弛,笑纹更明显,这主要是体内缺乏水分和维生素的缘故这一时期要坚持多喝水,较好早上起床后饮一杯(200?300毫升)凉开水。饮食中除坚持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蔬菜食品)瓜果外,还要注意补充富含胶原蛋白(胶原蛋白食品)的动物蛋白质,可吃些猪蹄、肉皮、鱼、瘦肉等。

排毒养颜茶

  1、菊花茶

  由白菊花和上等乌龙茶焙制而成的菊花茶,是每天接触电子污染的办公一族应必备的一种茶。因为茶中的白菊具有去毒的作用,对体内积存的有害化学或放射性物质,都有低抗、排除的功效。

  菊花10朵,金莲花5朵,决明子5克,枸杞子3克,沸水冲泡3~5分钟。经常觉得眼睛干涩的电脑族,菊花是优选。菊花清热解毒,养肝明目,能让人头脑清醒、双目明亮,特别对肝火旺、用眼过度导致的双眼干涩有较好疗效。

  2、玫瑰花茶

  玫瑰花中含大量的维生素A、B、C、E、K,还含有单宁酸,这些对于内分泌失调、消除疲劳以及伤口的愈合都有一定的帮助。另外,玫瑰花还可以调气血,促进血液循环,有调经的作用,同时,还具有利尿、缓和肠胃神经,另外,玫瑰花也有助于祛斑嫩肤,能起到防皱纹、防冻伤、美容养颜的功效。

  玫瑰花8朵,玫瑰茄2朵,绞股蓝2克,绿茶2克,90℃水冲泡3~5分钟即可饮用。长期饮用有利于身体排毒,对去脂减肥有一定效果,还能抗辐射。

  3、百合花茶

  百合花茶的首要特点就是含维生素对比多,多种维生素对比齐全,包孕一些矿物质,从中医来讲,它的药性是偏凉的,有止咳化痰的作用,药性也对比平缓,所以说夏天喝百合花茶有解暑润燥的功能效果。百合花还可以去火安神,清肺排毒,美容又养颜。

   阅读:哪些果汁有助于排毒养颜?                         女性排毒养颜的茶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