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艺星三点双眼皮可以维持很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8 13:36
好看的大眼,在笑的时候是会美的,所以要是我们没有大眼的话该怎么办,其实也不用太担心,现在的医疗技术很好,是可以很好的解决的。那么,上海艺星三点双眼皮可维持很久?

  上海艺星是一家覆盖全国15个大型城市的连锁整形医疗品牌医院,无论是专家团队、医疗仪器、服务管理、医疗环境都走在国际前沿,并和日美韩战略合作,始终为中国求美者提供着前沿,安全的整容支持,让求美者顺利完成蝶变,深受上海甚至全国各地求美者的信赖。


三点双眼皮的效果可维持很久?


  三点双眼皮的效果是可以维持很久的,一般来说是可以维持几十年这样,不过,三点双眼皮的维持效果也是根据不同的人来定的,每个人的维持时间都不一样,有人短,也有人长,这就要看具体的情况了。

  三点双眼皮的效果和个人体质和术后护理是有关的,想要双眼皮手术更好的维持,这是需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的。

三点双眼皮的术后护理

  1、需要保持手术部位的伤口的。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不干净的话,可能会容易发生感染。

  2、手术后需要冰敷,按时做好护理,防止发生水肿。

  3、术后需要做好手术部位的疤痕护理,防止发生疤痕增生的情况。

温馨提示:想要了解更可以查看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官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