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和体臭的区别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6 11:20
  体臭和狐臭的区别是什么呢?虽然狐臭和体臭都会产生臭味,但是这两种是不一样的疾病,但是不管是狐臭还是体臭,那么都是令人讨厌的,并且对于患者的生活中严重影响的,所以对于很多来说对于狐臭或是体臭都是避之不及的,那么,狐臭和体臭有呢些区别呢?

  狐臭是一种体臭,体臭包含很多方面,比如脚气、汗味、多日没洗澡发出的味道、衣服的臭味、甚至身上的喷多了的香水味,而狐臭只是体臭的一种。

  狐臭是腋下大汗腺到了青春期发育后开始分泌,其分泌物中含有一些脂质、蛋白一类物质,与腋下皮肤表面细菌相互作用而产生的异臭味。因此要想彻底治疗腋臭,就必须完全清除腋下大汗腺,没有了产生臭味的根源,自然就可以治疗的。

  东方人社会虽狐臭体质较少,但总闻之色变,令当事人尴尬无比。狐臭原因为何?一般而言,汗腺有两种,一种是外分泌腺又名小汗腺分布于全身,分泌百分之九十九的水分和百分之零点五的盐分。另一种为顶浆腺又名大汗腺座落皮肤真皮层,开口于毛根部,只分布在腋下或阴部和眉毛,会分泌较浓稠之液体,含有油脂、蛋白质及铁分。再经由腋下上的细菌分解分泌汗,形成恶臭。

  狐臭可以做狐臭手术,那么狐臭手术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

  传统狐臭手术恢复较慢,往往需要比较长的一段修养期,这对于现代注重时间效率的人们来说是很痛苦的,所以为了避免麻烦,他们宁愿忍受狐臭带来的烦恼,也不愿意进行手术治疗,但是狐臭用药又不能治疗,所以选择狐臭手术是很有必要的,那么狐臭手术后需要多久能恢复呢?

  腋臭俗称狐臭,是分布在体表皮肤如腋下、会阴、背上部位的大汗腺分泌物与外界细菌作用而散发出的一种特殊难闻的气味。而腋下大汗腺为集中,也是狐臭明显的部位,因此,只要手术去除腋下大汗腺,也就去除了狐臭根源,气味也随之消失。

  狐臭手术是普外科的一个小手术,一般医院采用的常规狐臭手术,是将腋下大汗腺皮层组织整体去除,对皮肤组织伤害大,出血多,术后疼痛较明显,创面也较大,手术后腋下必须包裹纱布,并要避免太大的活动,大约3至5天才可把纱布拆掉,换贴较轻薄的纱布,约术后10天至两个礼拜拆线,术后护理较麻烦,恢复时间较慢。

  了解了狐臭手术的恢复期,相信狐臭人群应该可以放心的进行狐臭手术了,如果术后护理好的话,恢复会很快的,专家提醒进行狐臭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免造成必要的伤害。

  相信大家看完之后也知道了体臭与狐臭之间有什么区别了吧。不过,不管是体臭也好,还是狐臭也好,相信这都不是大家想有的情况。所以当出现体臭或狐臭的时候,要及时的进行处理哦。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狐臭给人们带来的危害有哪些  儿童患上狐臭要怎么办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