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该怎样解决水泡眼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3 16:04
水泡眼作为一种名贵的金鱼品种,其独特的眼部特征使它深受人们欢迎。但如果你的眼睛也长得像它一样,对你而言,并不是一件好事。一直以来大而有神的眼睛才是爱美人士的喜爱,但是有着水泡眼让人看起来无精打采,颓废而老气。那么该怎样解决水泡眼呢?

水泡眼是什么

  水泡眼,也叫肉泡眼。水泡眼有两种,一种是先天性的,往往有家庭遗传史;另一种是后天的,多见于中老年妇女,一般是由于自然衰老导致的眼眶隔膜松弛,使眶膈内的脂肪球突出或者泪腺下垂,使上眼皮看起来臃肿。无论是先天的“水泡眼”,还是后天的眶隔松弛,都可以通过矫正术来矫正,使眼部的外形获得改善。

水泡眼矫正术过程

  常见的水泡眼矫正术一般是“缝合法重睑术加小切口去眶脂术”,就是在进行埋线法双眼皮手术的同时,在双眼皮线上切一个3毫米的小切口,通过这个切口适量除去眼眶脂肪。术后消肿快,微创不留疤,效果自然。那些害怕开刀的人群,或者是希望术后恢复自然快速的“水泡眼”人士,可以选择该手术。

水泡眼形成的原因

  水泡眼主要是由于上眼皮脂肪堆积过多而导致的。严重的话外眼区会呈现膨大檐状的下垂,使眼睛外形呈现出三角形,眼裂也会跟着变小。而水泡眼整形可以改善这种情况,但是术前术后有很多事项是需要注意的。

温馨提示:细胞间会出现反应性水肿。这属正常现象,不必担心,采取加压包扎和冷敷有助于上述现象减轻,但肿胀严重并不断发展则要及时找医生复查。


                  阅读:双眼皮失败的几种类型分析?         双眼皮失败修复效果自然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