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的类型有哪些?如何化?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5 15:34
  老生常谈画眼线,还能来点别的?除了黑色以外,其实还有很多颜色可以选择。卡其色、酒红色、蓝色、银色,这些都并不是第一次见,却是平时怯于尝试的颜色。今天编编就决定教大家如何驾驭这些色彩,让眼线更多花样、让眼睛更有魅力。

  换种颜色画眼线,其实也是在基本眼线的画法的基础上。所以我们先温习一下画眼线的技巧:

  Style 1基础内眼线

  轻轻拉起眼皮,用眼线笔、眼线胶笔等填充睫毛根部空隙处,再稍稍晕开,就是我们基础的内眼线的画法。

  这似有若无的眼线,起到自然放大双眼的效果,裸妆必备搭配。

  Style 2微笑眼线

  眼睛自然往下看,用眼线液笔从眼头沿着睫毛根部一笔描绘到眼尾,眼尾平行拉出5mm的“尾巴”,流畅自然。

  比内眼线妆容稍明显,拖出的尾部打造出微笑眼,十分亲和。

  Style 3半包围眼线

  用眼线胶笔先描绘上眼线,再描绘下眼睑1/2处。想有更圆润的眼睛,眼尾可以不延长,直接和下眼线连接,包裹眼睛。这样的眼妆更有效放大双眼!

  如果下眼睑眼线继续画满,可以画成全包围眼线,效果则更性感。

  各种眼线色彩应该怎么运用

  卡其色——时尚包围式烟熏眼线

  接续秋冬军绿色风潮,在眼妆中选用卡其色,比鲜嫩的绿色更好驾驭,比沉实的黑色更显时尚。画成小烟熏的效果,更是潮女大爱。

  用卡其色眼线笔沿睫毛根部画出全包围眼线,再用棉棒晕开成小烟熏的效果。

  闪银色——重叠黑色眼线更显优雅

  银色、白色的眼彩多数用于眼头点亮,这次试试将眼线拖出的尾部换成银色,闪亮的效果更明显,还显优雅。

  画好内眼线后,用银色眼线液笔拉出眼尾延长的部分,在用银色眼影或者卧蚕笔在眼头下方点亮。

  海军蓝——清凉感加乘利落感

  蓝色的眼彩让人又爱又恨,不想被说“你接着要去拍戏吗?”,那好的选择还是海军蓝、藏青色一类的颜色。

  直接用眼线笔沿着睫毛画眼线就可以啦!眼尾的部分自然拖出2mm收尾,手残妹纸也可以用棉棒辅助拖出眼尾的“渐弱”收尾。

  酒红色——微醺下眼睑女人味up

  想提升女人味,不妨试试之前在韩国妹纸中大热的“红眼妆”。但是下手一定要轻,别让人以为你刚哭过了!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让你变得更美的6个美妆秘诀  日系妆容的特点和方法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