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注射[瘦脸除皱]有危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11:21
注射[瘦脸除皱]效果一般可维持6-12个月,随着药效逐渐消失,咬肌运动逐渐恢复,肌肉变得丰满后,面部外形又恢复到原来的状态。因此,注射[瘦脸除皱]特别适合想尝试瘦脸,但是又担心瘦下去反而不如胖着好看的人。

注射[瘦脸除皱]后多久才能见效

  是因人而异的。一般情况下,注射后1-2周后能够看到变化,5-8周左右效果较为明显,一次效果可以保持6-12个月,这时如果要想保持疗效,可以再次注射。另外,打[瘦脸除皱]后要想让效果保持时间长一些,术后还要减少或是减轻咬肌的运动,并且少吃硬的、弹性强的食物,如瓜子、口香糖等。注射除皱瘦型素后外表无疤痕,不影响正常的肌肤和肌肉功能,不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

  此外,打[瘦脸除皱]要想保证效果,绝不可贪图便宜到不正规的美容机构去做,一方面正规的除皱瘦型素有成本控制,如果价格太低则不能保证药品是否正规;另一方面,不正规的美容机构里的环境如果不好,很容易造成感染;较后不但瘦脸效果得不到保障反而造成不良的后果就得不偿失了。而且国家也已经明确规定美容院不得进行打[瘦脸除皱]的美容项目,注射除皱瘦型素必须是经过国家批准的正规医疗机构,注射医生必须要经过专业培训的整形医生,绝不能被乱用滥用,以此来保障求美者的权益。

[瘦脸除皱]对人体有危害吗

  整形专家说打[瘦脸除皱]是不会伤害身体的,[瘦脸除皱]的成分是除皱瘦型素,用来注射的除皱瘦型素都是被稀释过了的。非凡注射[瘦脸除皱]的品牌都是国家认可的,分别是国产的衡力和进口的保妥适除皱瘦型素。

  另外打[瘦脸除皱]是否会伤害身体,还跟医生的注射技术有关,[瘦脸除皱]如果注射层次合理、注射剂量得当,注射就不会出现伤害身体的。如果选择没有注射资质的美容院打[瘦脸除皱],安全性就无法保证,美容院的美容师不熟悉解剖学,对注射部位不了解,使用的[瘦脸除皱]浓度、剂量过大,则容易导致眼睑下垂、局部肿胀。面部如果注射过量,还会出现吞咽困难。

  同时打[瘦脸除皱]也不能盲从,注射前后不能滥用药物,青霉素、庆大霉素类药物会加重[瘦脸除皱]中除皱瘦型素的毒性,导致人体中毒。有重症肌无力、神经肌肉疾病、过敏体质或者妊娠期、哺乳期的女性朋友是不能打[瘦脸除皱]的。

  打[瘦脸除皱]虽然是一针就能见效,但是[瘦脸除皱]也不能经常打,一年较多只能打3次,打的次数过多,容易给身体造成伤害,另外打的过于频繁,容易使得体内形成抗体,以后再打[瘦脸除皱]的效果会不佳。

注射[瘦脸除皱]优点

  1、注射[瘦脸除皱],实现长期瘦脸。

  虽然,注射[瘦脸除皱]有时效性限制,但是在botox除皱瘦型素持续多次注射后,咬肌持续性保持比较小的状态,即可使咬肌长期萎缩、变小,治疗更稳定、更彻底,即可达到长期瘦脸的目的。

  2、瘦脸效果可不断完善。

  由于上述时效性的原因,对于感觉瘦脸效果不佳的,待药效消失后,还可重新注射,再次瘦脸。

  3、不想瘦了,还可还原本来的脸。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各位爱美的朋友们,一定要多咨询一下,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然后再找一家正规的、安全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较安全、较有保证。

   阅读:[瘦脸除皱]一般能维持多久                                注射[瘦脸除皱]后的护理注意事项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