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祛痘误区,不做无用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3 09:15
  祛痘是美女们的大难题,反复祛痘无效很痛苦。祛痘方法那么多,哪些才是正确的呢?下面告诉你祛痘三大误区,让你祛痘不做无用功,轻松祛痘,打造无痘美肌。

  误区一、不知道长痘痘的原因

  很多人长痘了之后就一味寻找治痘良方,丝毫不知道痘痘成因为何。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祛痘也是一样。痘痘不仅仅是皮肤问题,还有可能是因为人体内分泌失调、饮食习惯不合理、遗传因素和情绪变化引起的。所以,如果你要祛痘,一定要查明原因,对症下药,才能有效根除痘痘。

  误区二、挤掉青春痘

  青春痘长出来之后,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挤掉青春痘。青春痘在成熟之后是可以挤掉的,但是挤掉青春痘并不是好方法。

  在你挤痘痘的同时,很有可能将手上的细菌挤到皮肤里面去,这样会让痘痘感染,炎症加深,还会留下难堪的色素和疤痕。另外,你挤痘痘将残余物质挤了出来,同时也会将外面的残余物质挤进去了,让青春痘更加严重。

  误区三、不挤痘痘就擦药

  很多人是不是会想,那我不挤痘痘,擦药总行了吧!但这并不是一条好方法,乱用药物也会让痘痘更加严重的。青春痘是皮肤病,和湿疹等其他皮肤病症状很像。所以,如果你要擦药一定要到医院里让医生诊治,认清症状,对症下药。不可以随便涂抹药膏,会导致后果更加严重。

  走出祛痘误区寻求正确办法

  很多妹纸觉得这次治好了青春痘就不用管了,可是没想到几天之后就复发了。青春痘反反复复去不掉,到底应该怎么去除呢?

  其实大多数人祛痘都只是去除表面问题,可是痘痘还和内分泌失调、不良作息、压力之间有关系。如果你不想让痘痘反复发作,那么就调节好身体,让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更加健康,才能有效抑制青春痘,那么,对于面部已经长出来的痘痘也要外治来配合。

  面部青春痘可以选择红蓝光。采用高纯度、高功率密度的红光、蓝光对皮肤进行照射,能改变细胞结构,杀死细菌,为新生细胞提供一个适合的环境,增强新胶原质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的生成,促进细胞生长;能修复炎性痤疮老化肌肤、缓解日晒灼伤皮肤,而不伤害到皮肤,能美白皮肤、促进皮肤弹性。

  红光能让细胞的活性提高,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使皮肤大量分泌胶原蛋白与纤维组织来自身填充。加速血液循环,增加肌肤弹性,改善皮肤萎黄、暗哑的状况,从而达到 、抗氧化、修复的功效,有着传统护肤无法达到的效果。波长为415nm的蓝光具有快速抑制炎症的功效,在痘痘的形成过程中,主要是丙酸杆菌在起作用所致,而蓝光可以在对皮肤组织毫无损伤的情况下,快速破坏这种细菌,大限度减少痘痘的形成,并且在很短时间内使炎症期的痘痘明显减少至愈合。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抗痘的10大误区,看你中招没  常见的祛痘的误区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