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曙光整形医院医生王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8 14:18
王娟,于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本科专业毕业,中华医学美容医师协会会员,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会员,国内知名形体塑造专家、私密整形专家、国内知名眼部整形专家,港台明星指定眼部整形专家中华医学美容医师协会会员。早年于暨南大学华侨医院进修,曾多次到美、法、日、韩等国家参加国际学术大会,与国际整形巨匠进行交流和探讨,吸收新的整形技术及设计理念。在国内外知名学术杂志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其独到新颖的见解受到了同行的高度称赞。

  从事眼部整形手术十几年的王娟不仅拥有扎实的外科基本功和操作规范,更是具备与时俱进的审美观及深厚的美学修养。她对人体五官的整体协调美有着独到的见解,尤其擅长针对东方人的特点,融合外科整形技术及美学规律,根据不同求美者的面部特征、年龄、性别等设计出合适的美眼方案,不仅能够提高面部美感,更是提升求美者的整体气质。王娟以精湛的技艺、高度的责任心、细心精致的手法受到求美者的一致好评。

  作为一名资深的整形医师,对她来说这份职业为的就是帮助广大女性通往幸福的光明大道。"能给求美者带来美丽和幸福,是我的快乐。"她一直在用精致的手术技巧和正面向上的力量帮助、感染着她的顾客,让更多的人和她一样,一起收获幸福和快乐。

【擅长项目】

  面部五官[下垂脂修复]双眼皮、眼部多项整形、吸脂塑身、毛发种植、颜面部抗衰年轻化、私密形体雕塑等。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