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性感 锁骨功不可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31 13:24
很多男性评判一个女人性不性感,较重要的就是看她有无锁骨,可又的女性身上肉肉很多,掩盖的锁骨,为了露出性感迷人的锁骨,女人们该怎样做呢?

想要拥有原生态的锁骨要怎么做

  妙招一:婴儿爬姿

  婴儿在学会走路之前都会先学会爬行,这个动作就是学习婴儿爬行的姿势,准备一张瑜伽垫,用婴儿爬姿在垫子上爬行,注意保持背部笔直,双手与肩同宽,腿部和弯曲的膝盖呈90度,爬行的时候尽量缓慢用力,这样才能锻炼到腰背和全身的协调性。

  妙招二:后仰推举

  假如你是肩颈到后背都泡泡肉的女生,那就一定要对整个后背都进行全面的锻炼。背部存在着人体重要的督脉,也是脊椎和血液循环密集的区域。所以小编建议联系后仰推举,即正面趴在床上,双手与肩同宽支撑住,逐渐往后弯腰,直到自己的极限为止。

深度性感锁骨功不可没

  日前,在韩国釜山电影节上,身穿露出锁骨的迷你连衣裙展现身材的明星尹恩惠让很多韩国人着迷,因为在一家有线电视台进行的问卷调查中,她被当选为演艺界优等“锁骨”美人。另外,一项5560名女性参与的“你认为裸露时较性感的部位是哪里”调查结果显示,30.8%的人回答是“锁骨”,超过胸部占据首位。

  随着潮流的变化,露肩的服装如今大行其道,较近记者就从某大型购物网站得知,登记的“露肩式T恤”就约有12560件,不仅是低价服装,高价的正式套装品牌也将小露锁骨的U型领口正装作为今年的主要货品推向市场,甚至连婚纱款式也趋于突出胸部和锁骨,“锁骨”成为了魅力的新焦点、流行的关键词。

  完美的锁骨肩头总是有以下特点,锁骨窝深浅适度,锁骨线条清晰、平直,肩头饱满圆润但不臃肿,略有一些肌肉,保持视觉上的弹性适合,这使得漂亮的锁骨总是为女人平添了几分性感。于是乎,锁骨整形便由此浮出水面,而且行情一路看涨越来越火爆。

  以上就是关于锁骨的一些介绍,爱美者在选择整形机构时要规避风险,定要去正规机构,选择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以保障自己的健康权益。希望您能成功哦。

温馨提示:想要确保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锁骨整形刮起整形新潮流        锁骨整形,你准备好了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