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骨整形刮起整形新潮流(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03 09:09

  据更群知名媒体报道,近来在韩国备受欢迎的锁骨整形术,其方法就是通过细微脂肪吸入术吸走锁骨周围脂肪。也就是说,在腋窝的褶皱处切开一个3mm左右的小口,然后把吸入仪器放进去吸走多余的脂肪。

  据专家介绍,上述锁骨整形的原理和吸脂的原理差不多。



  这主要是因为锁骨部位分上窝和下窝,如果想让锁骨更加突出,只要把上、下窝多余的脂肪吸走就可以了。专家还表示,就上述目前韩国所流行的这种锁骨整容项目来看,其实可涵盖在吸脂减肥的范围里,因为使用了同样的手术方法,同样都是吸出身体内的部分脂肪,以达到凸显局部的目的。

  目前,国内的大部分整形机构还没有接待过这样的手术案例,国内锁骨整形还没有流行起来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一些整形医院在整形项目开发上仍存在一些盲点,这些都需要时间去解决。
 
  2、求美者也还并没有这方面的消费意识;

  小编 :锁骨整形手术在中国的现状

  专家还认为,随着求美者消费需求的不断提高,锁骨整形手术将会在国内有非常大的市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