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去咬肌一年后就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0 15:41
咬肌肥大让女性的美观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在小脸当道的今天,为了找回美丽,大多数女性都会选择整形来摆脱咬肌肥大,注射去咬肌是目前比较常见的去咬肌的方法。那么,注射去咬肌一年后会反弹吗?

注射去咬肌多长时间见效

  注射咬肌这种方法是非手术方法,不会出现手术的伤口感染情况。这种注射去除咬肌的功效除了收缩咬肌之外还可以用来平抚表情纹,其原理是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瘦脸的功效。注射的效果是慢慢出现的,注射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出现效果。

  注射去除咬肌相对于手术摘除咬肌来说更安全,效果也相当良好,注射去除咬肌不存在反弹现象,不过,注射去除咬肌需要多次注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注射去除咬肌需要慎重选择注射的材料,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注射去除咬肌瘦脸方法,并不是每一种材料都适合所有人使用的。

注射去咬肌一年后就会反弹吗

  注射去咬肌一年后会反弹,注射去咬肌目前的使用剂量仅仅是其很大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所以十分安全。手术一般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注射进程约为20分钟,没必要麻醉,注射创伤小,恢复快。注射后2--3周后咬肌开始缩小,瘦脸效果显现。效果大约可以延续一年左右,以后又逐渐恢复,经屡次注射后肌肉逐渐萎缩才能定型。

为了注射去咬肌后的效果更好,术后的护理措施必须做好:

  1、手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术后48小时拨除。

  2、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服用,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3、手术后要求求美者必须留院观察3-5天。

  4、术后一个月内尽量避免进食刺激性饮食和硬的饮食。术后会出现暂时性的张口困难,一般不要特意进行张大口练习。术后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

  5、去咬肌手术后前两天吃流食,且一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进食后要漱口保持口腔清洁。

  注射去咬肌后的效果每一个人的具体情况是不一样的,一般术后3天时期为肿胀非常明显的时候,然后肿胀就会逐渐减退。而术后的护理措施是每个人都要做好的。

温馨提示:任何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所以为了安全以及效果,务必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而且还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以免发生感染。



          阅读:去咬肌瘦脸后的恢复时间快吗            咬肌肥大是哪些原因造成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