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肌肥大怎么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8 16:30
很多人都知道是造成脸部肥胖的根本原因,很多人通过[瘦脸除皱]来解决这个问题,使脸变得纤瘦,好看。但是[瘦脸除皱]却有一定的时效性,很多人为了能够让脸彻底变瘦,一劳永逸,就采用,彻底切除肥大咬肌。那么,咬肌肥大怎么矫正?

咬肌肥大怎么矫正?

  一、按摩法

  1、找到咬肌:鼓起腮帮子,双手按压找到突出的肌肉硬硬的那个地方,就是咬肌。咬肌肥大除了遗传因素,还跟你的个人生活习惯有关系,如饮食中经常吃硬的食物或有吃零食、吃口香糖习惯有关。

  2、握拳按压:手握拳,用中指的指根骨头,用力朝咀嚼肌按压。直到感觉到酸痛,松开,继续按,坚持2分钟。(可以两边同时按压,看上去就像用拳头打脸一样)。

  3、排毒按摩:擦上一点面霜或者按摩霜,用两手的手指,依次从下颚推到耳根,推1分钟就可以达到排毒的效果了。

  二、敷脸法

  早晚洗脸后,双手轻轻拍打或敲击脸部,待脸颊呈微红为止。此方法不但能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使脸色变红润,还能达到修紧面部、突出轮廓的效果。晚上睡前将热毛巾敷在咬肌上5分钟,坚持两三个月会看出效果,这个方法不用花费金钱,只要持之以恒即可,值得一试。

  三、手术去咬肌手术

  在进行咬肌手术的时候,首先就是通过x线检查出咬肌的状况,然后在根据脸型对除去多少咬肌进行相关的设计,然后在我们的口内开一个切口,然后对多余的咬肌进行切除,然后进行缝合就可以了。此法可以长久达到瘦脸目的。

咬肌切除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术后1般禁食2天,利用抗生素、止血药和充足的生理需要量的液体。

  2、对手术的反应不同个体是有明显差异的,1般术后3天时肿胀特别明显,然后肿胀逐步减退,术后10天左右明显的肿胀已基本减退。

  3、术后1个月内尽可能避免刺激性饮食和硬的饮食。

  4、术后会出现暂时性的张口困难,1般不要特地进行张大口练习。

温馨提示:做咬肌肥大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发生一些意外。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咬肌肥大的原因有哪些?             咬肌肥大切除手术的费用贵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