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会有什么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1:30
  尽管鼻尖整形手术是一个非常小的整形美容手术,但由于有些爱美者在一些不正规整形经行手术导致了不良的结果,受术者偶尔也会出现术后后遗症。

  鼻头整形可能会出现的后遗症:

  1、感染:感染在鼻部整形手术中很少发生感染现象。如果发生,结果将十分严重。如果医生在病人感冒期间或有过敏反应时进行手术,感染的情况更易发生。术后,如果你感到异常的疼痛、肿胀时,请立即与你的整容师联系,然后进一步的治疗。

  2、不适感:不适感鼻尖整形术后,鼻子会有一些不适感。主要表现是呼吸会感到困难,这是由于切口肿胀和上呼吸道感染或过敏的结果,但这是临时性的。如果症状持续,应该进行进一步治疗,否则会造成鼻膜移位和鼻甲骨变形,进而引发呼吸系统及鼻窦的病症。

  3、流血:流血在鼻尖整形术后的一段时间内,可能会发生流血现象,对于这种情况,你可以象应付平时流鼻血一样解决它。向后仰头,用药棉塞住两个鼻孔,保持静止状态。如果无法止血的话,应立刻通知你的整容师,一般情况下,整容师会将填充物再次塞入你的鼻腔中。

  4、隆鼻的排斥反应:这种情况和求美者个人体质有关,可考虑换用。

  5、隆鼻后的外形不理想:术前的沟通没有达成一致,或者医生的审美不够。

  6、隆鼻假体外露:这是由于植入的隆鼻假体对皮肤持续施加过大的压力而造成的,也是过分强调用假体垫高鼻尖的后果。

  7、隆鼻的假体移动或歪斜,就是产生歪鼻子的状况。表现为植入的隆鼻假体轮廓隐约可见,用手触及鼻部时,感到鼻梁假体在皮下晃动。这种情况是因为医生的剥离层次不对。

  8、隆鼻假体透光:这种情况是因为医生分离腔隙不彻底,厚薄不匀的原因。

  但是,并不是所有做过鼻尖整形的人都会出现有后遗症的情况,建议爱美的你还是选择专业的医师和拥有完善设备的医院进行手术。

  鼻尖整形手术的禁忌症:

  1、女性要避开月经期进行手术。

  2、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3、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有一定程度的鼻梁高度的时候或通过置入假体而鼻梁垫高后具备与此相符的鼻尖的高度和挺立感,才能成为理想的鼻形态。为了反映这点,包含的手术是鼻小柱支持物插入。为了鼻尖的挺立感,可以行软骨间缝合、在缝合的软骨上通过软骨移植或插入人造真皮而增加鼻的挺立感和高度,为了构造上好好支持并维持它,鼻小柱插入的过程是很重要的。

  鼻尖矫正术主要是通过手术方式纠正先后天的鼻尖不正或者鼻尖肥大,主要针对鼻孔朝天往往有鼻孔、鼻头、鼻小柱三者的并存畸形症。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做鼻尖整形手术痛不痛?  做鼻尖整形手术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