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况不能做套色纹眉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6 14:05
套色纹眉是纹眉术中常见的一种,其适用人群广、纹眉效果富有层次感且可长久保持,受到不少爱美人士的喜爱。不过,套色纹眉具有一定的禁忌症,并非人人都适合。那么,哪些情况不能做套色纹眉呢?具体来了解下吧。

套色纹眉的禁忌人群

  ①眉部皮肤有炎症、皮疹或过敏者。

  ②患有传染性皮肤病者。

  ③眉部有新近外伤者。

  ④瘢痕体质或过敏体质者。

  ⑤精神病患者。

  ⑥严重器质性疾病患者。

  ⑦面神经麻痹者也不能做套色纹眉。

套色纹眉手术过程

  ①术前彻底清洗并消毒眉毛。

  ②眉形设计:在眉部画出设计好的眉形,并拔除杂毛,修剪眉毛。完成后再次消毒眉部皮肤。

  ③麻醉:纹眉术中受术者一般只有轻微的疼痛,可以忍受,一般不需麻醉。个别敏感、耐受性差的人,可表面麻醉。

  ④纹刺操作:顺毛势方向纹刺,眉针与皮肤约呈45°角。根据选好的色料一遍又一遍套色文秀,一侧纹好后,再纹另一侧。

  ⑤检查并修整。

套色纹眉术前准备

  1、女性在套色纹眉时应避开月经期。

  2、患有糖尿病、心脏病、皮肤过敏、凝血机制异常、皮肤对色素有排斥者不适宜纹眉。

  3、套色纹眉前,纹眉针必须用消毒液浸泡消毒,纹眉过程中所用的棉花球必须经过消毒,色料必须一人一份。

  4、在画好的眉型上,用1:1000的新洁尔灭棉球或75%酒精棉球擦拭消毒。

套色纹眉适应人群

  ①整个眉毛稀疏、散乱者。

  ②眉毛残缺不全,如断眉、半截眉者。

  ③原眉形不理想者。

  ④双侧眉形不对称者。

  ⑤外伤引起的眉毛缺损,眉中有瘢痕者。

  ⑥某些疾病引起的眉毛发白、眉毛脱落者也可通过套色纹眉来改善。

温馨提示:患有传染性皮肤病者不能做套色纹眉;眉部皮肤有炎症、皮疹或过敏者不能做套色纹眉;瘢痕体质或过敏体质者不能做套色纹眉。





          阅读纹眉可能会有哪些副作用            哪些原因使纹眉手术失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