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成都天使之翼医疗美容专家尤军

成都天使之翼医疗美容专家尤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3 15:24
  专业历程尤军,毕业于建国后早批医学名校--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多年的三甲医院临床工作经验,具有优秀的整体美感和精湛的微整形注射技巧,专注细节,潜心钻研更安全、 效果更

  专业历程

  尤军,毕业于建国后早批医学名校--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多年的三甲医院临床工作经验,具有优秀的整体美感和精湛的微整形注射技巧,专注细节,潜心钻研更安全、 效果更持久的注射美容技术,多次应邀赴韩国、日本、台湾、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一 流整形美容机构进行学术交流。

  将国际化的美学设计理念融入技术中,被誉为泛亚地区青年注射微整形专家中的皎皎者。是本土《新潮》娱乐美容周刊、《四川画报·美容画报》等行业媒体重点 的整形美容专家。

  荣誉职称

  技术指导专家

  成都,天使之翼,医疗,美容,门诊部,尤军

  尤军成都天使之翼医疗美容门诊部整形专家

  医学硕士

  四维注射美容技术创始人

  2012成都医疗美容行业领军人物传媒大奖获得者

  2013成都风尚盛典“成都榜样”

  韩国釜山白整形医院研修学者

  台湾长庚医院注射微整形研修学者

  美国Botox培训微整形注射专家

  瑞蓝Restylance透明质酸临床培训微整形注射专家

  擅长领域

  注射美容填充(透明质酸、微晶瓷)、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除皱,注射维纳斯提升线抗衰、[抗衰养护] 抗衰。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抗衰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聚左旋乳酸(PLLA)为基底的注射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