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和透明质酸去除颈纹哪个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3 09:59

去除颈纹的方法有很多。注射除皱瘦型素是不错的美肤方式,注射透明质酸也是效果不错的护肤方式,那么两者护肤都是如何做的呢?

注射除皱瘦型素

对于颈部刚出现皱纹、松垂等衰老迹象的人群,伦敦皮肤科医生 注射除皱瘦型素,他们认为,30岁就开始注射除皱瘦型素,可有效预防颈部肌肉的松弛,并能将拉皮手术推迟到50岁做。如果是48岁才想到用除皱瘦型素注射颈部,就起不到什么作用了。

除皱瘦型素可以抑制V型颈阔肌的收缩,注射剂量合理时,可达到抚平颈纹的效果,但注射剂量太大则会影响吞咽功能。因此,注射除皱瘦型素去颈纹,剂量的把握非常关键。

注射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原本就存在于人体肌肤内,适当补充透明质酸不但能够帮助肌肤从体内及皮肤表层吸收大量的水分,还能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当透明质酸吸收大量的水分时,使得弹力纤维及胶原蛋白处在充满水分的环境中,皮肤也就更具有弹性了,颈纹也随之消失。

在注射透明质酸除皱之前,医生会先根据颈纹的纹理,画出相应的位置,以确定注射范围,然后在注射部位的下方注射少量麻醉药,在注射时,医生一般会一边注射一边轻轻按摩,以便使透明质酸分布更平均,整个过程需要20分钟左右。

射频祛颈纹

射频波穿透表皮基底黑色素细胞的屏障,使真皮层胶原纤维加热至55-65℃,胶原纤维收缩,使松弛的皮肤皱纹被拉紧,从而达到美容祛皱的目的。主要是通过一个探头接触颈部后将射频电波能量传导到皮肤深处,这种深层均衡的加热行动可以促进皮肤结构和皮下组织立刻拉紧,出现即时的除颈纹效果。皮肤真皮被加热同时刺激胶原质再生,使皮肤弹性逐渐恢复,达到长期减少颈纹的目的。


阅读:颈部除皱手术常用哪些术式?         颈部除皱手术前要有准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