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磨削术后常见六种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25 09:26
导读:面部肌肤中留下痘疤和疤痕,让面部形象是很差,对于这样的面部形象爱美朋友会选择微晶磨削嫩肤技术进行改善。那么微晶磨削祛痘疤有什么后遗症呢?下面我们通过本文来了解吧。

  微晶磨削手术可以改善肌肤中的痘印和疤痕,让肌肤变得光滑如玉,因此受到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喜爱。但是任何的手术都是有后遗症的,那么微晶磨削术后有什么后遗症呢?

  微晶磨削术后常见六种后遗症

  一、色素沉着

  微晶磨腮术后因为个人的体质和肤色的不同,会出现一个普遍的问题就是色素沉着。出现色素沉着一般是在术后一个月后,并且为延续比较长的时间,才会逐渐褪去。手术后少吃含铜、铁、银、铋、汞、金及砷等元素食物。

  二、色素减退

  因为磨削肌肤过深,色素细胞受到了损伤,皮肤变得色素不均匀。

  三、粟丘疹

  微晶磨削术后一个月后,会有百分之三十的人会出现粟丘疹。因为皮肤中附件再到表面肌肤排出的脏污,让毛囊皮脂腺和汗腺导管受损,一般不用特别处理,用针尖挑破即可。

  微晶磨削术后常见六种后遗症

  四、增生性疤痕

  这种后遗症一般都是出现在女性肌肤上为多,因为皮肤比较薄,对磨削的深度掌握不精准。术后可以注射曲安奈德加稀释后注射到疤痕增生部位。

  五、感染

  微晶磨削术后发生感染的概率是很低的,如果发生感染那也是角质层被磨去,破坏了宿主对念珠菌的抵抗力。一旦发生感染,需要到医院立即就诊。

  六、红斑

  微晶磨削术后出现不同程度的红斑,一般数周后就可以逐渐消失。

   阅读:关于微晶磨消技术你了解多少          做皮肤磨削能消除痘坑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