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微晶磨消技术你了解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22 14:16
导读:微晶磨削是通过–持续喷射微晶颗粒于皮肤表面,通过类似“砂纸打磨”的作用去除表层细胞,从而刺激角质细胞和胶原蛋白再生,达到去除痤疮疤痕及细小皱纹的作用。微晶削磨对相对较深层的痘疤有较好的改善作用,这是其非常大的优势。因此,关于微晶磨消你了解多少?

  关于微晶磨消技术你了解多少

  目前微晶削磨已越来越多的被大家所接受,许多美容院也推出了这样的服务,价格在2000-10000元/疗程不等。在这里要提醒大家,但微晶削磨对仪器操作人员要求相当高,特别容易产生一些不良反应,大家选择微晶削磨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大医院进行。另外微晶削磨时必须在不长痘痘的情况下进行,过程可能会略有疼痛,削磨初期颜面有一定影响,爱美的MM们去做之前一定要先想清楚。微晶削磨的另一大缺点是非常突然产生色素沉着,因此削磨后的防晒及保养工作也因此显得非常重要。

  关于微晶磨消技术你了解多少

  微晶技术是以现代电子调节控制配以喷沙技术喷出极细小的微晶,利用微晶体棱角的锋利性和微晶体的硬度,借压缩空气的弹性对病变部位皮肤及病变边缘的正常皮肤进行磨削,形成新的创面,同时利用负压抽吸作用,将致病因子、病变组织及碎片吸掉,从而起到磨削皮肤表面痤疮瘢痕的目的。微晶治疗痤疮瘢痕的费用为2000-10000元,术后效果因人而异,一般需进行多次治疗。

   阅读:微晶磨削帮你去除脸部痘坑          激光皮肤磨削术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