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皮肤长斑的外部原因及调理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5 09:30

皮肤长斑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皮肤长斑的外部原因有哪些?例如紫外线和不良的清洁方式,那么脸上有斑要如何调理呢?

皮肤长斑的外部原因

1、紫外线:

照射紫外线的时候,人体为了保护皮肤,会在基底层产生很多麦拉宁色素。所以为了保护皮肤会在敏感部位聚集更多的色素。经常裸露在强烈的阳光底下不仅促进皮肤的老化,还会引起黑斑、雀斑色素沉着的皮肤疾患。

2、不良的清洁习惯:

因强烈的清洁习惯使皮肤变得敏感,这样会自己刺激皮肤。当皮肤敏感时,人体为了保护皮肤,黑色素细胞会分泌很多麦拉宁色素,当色素过剩时就出现了斑、瑕疵等皮肤色素沉着的问题。

脸上有斑怎么办呢?到底怎样才能去除呢?

步、内调

相信大家对三七粉并不陌生,三七粉对人体机能的调养之后,会刺激体内抗化酶的活性成分,迅速分解皮肤表面沉着色斑,使色斑变淡,消失。 每天睡前服用一小勺三七粉,大约2-5克左右倒入一杯牛奶中,搅拌均匀一起全部喝下。

除了和牛奶一起之外,将同样的少量三七粉加入温开水中,加入适量蜂蜜兑着喝,效果也是一样。注意:女性例假期间,禁止服用,因为三七粉很大功效正好是止血、活血、补血,能促进血液循环。

第2步、外养

想要皮肤在睡眠的时候得到较好的呵护,一定要选准睡眠的时间,应该在11点以前就寝,并保证有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因为晚上10点到凌晨2点是细胞代谢旺盛的时候,在这个时间段睡觉,皮肤能够卸下白天抵挡外界伤害的武装,让皮肤能够专心的代谢和修。续颜美天然淡斑嫩白精华24小时全面修护淡斑嫩白,正是抓住夜间修复的这个黄金时期,在分解皮肤表面沉着色斑的同时更好的修复受损的细胞,增强皮肤新陈代谢能力,促进肌肤细胞自我更新,恢复胶原细胞弹性,从而达到彻底祛斑之功效。


阅读:6种天然祛斑的方法 你知道吗           激光祛斑的副作用及避免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